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韩国次世代音乐产品D.D 20天销量突破一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7:24 新浪娱乐
韩国次世代音乐产品D.D20天销量突破一万(图)

次世代音乐产品Digital Disk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2日,SG WANNABE发行了世界首个Digital Disk(简称D.D)音像专辑,随后金钟国的第4张专辑也发行了D.D音像。20天的时间里D.D音像卖出了1万张。

  据韩国音像产业协会统计2006年上半年月平均能卖出1万张以上专辑的歌手屈指可数,他们分别是SG WANNABE、Rain、Buzz、金钟国、SeeYa、VIBE、李秀英Se7en等。D.D音像能够取得一万张的销量可以说已经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D.D音像它的音源本身就是一个音乐

播放器,还很有效的防止了盗版。作为次世代新概念音像,购买后就可以立即听到音乐,因此,获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好评。

  D.D音像的制作公司表示:“不到一个月就卖出了1万张D.D,消费者购买音像制品的习惯正逐渐的在改变。像SG WANNABE的情况,他们发行传统音像专辑1个月后才发行了D.D音像的专辑,但消费者购买热情依然很高。在很多门户网站或留言版上消费者对D.D音像的满意度达到了90%以上。”

  有关音像方面的专家也表示D.D音像将成为LP、卡带、CD之后又一个音乐新媒介。

  D.D音像已经发行了SG WANNABE的第3张专辑和金钟国的第4张专辑,6月份还将追加3到4名歌手的专辑。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7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