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刘承俊发完《承诺》开个唱 筹备工作启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05 新浪娱乐
刘承俊发完《承诺》开个唱筹备工作启动(附图)

刘承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四年蛰伏,却丝毫没有降低中国歌迷对他的痴迷和追捧、支持和期待程度,刘承俊(blog)首张中文专辑《承诺》自正式发售以来,成绩斐然,短期内就取得了20万张的惊人成绩,这个“硬性数据”显示出“全民舞王”刘承俊在中国歌迷心中的地位和影响力。这自然和他在蛰伏期间依然对音乐保持的执著和不畏艰辛全世界许多国家采风、积累好的音乐素材并对各种新音乐元素的强烈渴望是分不开的。虽然之前他已经在中国“哈韩群”中获得了超高的人气,音乐也受到了中国乐评界的肯定,但他正是要超越自己。事实证明,他成
功了,成功地又一次从疯狂的韩流中脱颖而出,并掀起了一股更加强烈的“新韩流”。

  能开起

演唱会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是任何一位歌手说开就能开得起,没有超高的人气不行,谁会买你的单?没有上佳的音乐不行,怎么来支撑整个演唱会的进行和获得良好的反应?遭遇唾弃更不是没有可能;没有一个强大的制作和策划组织班底不行,好的音乐,好的歌手,怎么可以缺失好的伴奏乐队?好的策划?好的舞台?好的灯光?没有一个强劲的投资方作为后盾,谁敢大张旗鼓?而在发完首张中文专辑就筹备演唱会更是一种很大的冒险,敢冒这个险的人,而且是在异国,韩国艺人之中,刘承俊是第一个。作为刘承俊的签约公司,星天娱敢冒这个险,当然不能是一相情愿,没有可靠的市场调查,没有硬性的数据,没有对刘承俊在中国歌迷心中的影响力的肯定,相信星天娱不会大胆地走出这一步。

  事实是,刘承俊7月北京个人演唱会已经在紧张的筹备工作之中。在接受采访中,刘承俊本人对本次演唱会显得信息十足,他仍然是操着一口有点韩味而不失流利的中文说到,他对自己在北京办个人演唱会很兴奋,他相信公司,相信所有在幕后辛苦工作着的同事和朋友,更相信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助他的歌迷朋友们,还是那句话,很感谢他们,没有他们,就没有他在中国的顺利发展。

  据相关工作在本次演唱会幕后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将邀请中国内地最知名的策划团队,最有势力的伴奏乐队,顶尖的舞台灯光和烟火师等,并动用目前最先进的各种现场硬件设备。在整个策划方案中,还有刘承俊本人提出的一些关于演唱会的创意,并得到了组委会的认可和采纳。刘承俊7月北京演唱会究竟会带给大家什么新内容、新感觉呢?让我们共同期待7月吧,这个月份属于中国流行音乐,也属于在中国又一次火速走红的“全民舞王”,第一个在中国发中文专辑的韩国艺人——刘承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