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童话演唱团与音乐贵族周旭风11日玩派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2:14 新浪娱乐
童话演唱团与音乐贵族周旭风11日玩派对(图)

童话演唱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童话演唱团与音乐贵族周旭风11日玩派对(图)
音乐贵族周旭风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音乐贵族周旭风与童话演唱团将于邑比萨音乐酒吧举办“疯狂夏夜,引爆热力”歌迷见面会,为炎热的夏夜带来一丝清爽。

  这次歌迷见面会可谓一波三折,一帮行音乐最终选择粉娱中国作为这次歌迷见面会的合作伙伴,是因为粉娱中国长久以后一直秉承着歌迷至上的口号,在众多歌迷间早已得到认可。而场地则是经过千挑万选,最终决定在位于和平里附近的邑比萨音乐酒吧举办,邑比
萨酒吧不论是内部设计还是品牌形象全部与这次歌迷见面会的主题“疯狂夏夜,引爆热力”相吻合,追寻新鲜音乐的注入的品牌理念也与一帮行音乐工厂不谋而合。

  此次歌迷见面会不同于以往的见面会,11日那天对于童话演唱团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那天是童话成员之一小童的生日,另外据知情人透露,童话演唱团最近传出换人的消息将会在这场歌迷见面会上公布。

  童话演唱团以前三人各有千秋,为何传出换人消息?新专辑筹备紧张,若传言为真,是否会影响发片?一切尽在11号歌友会见分晓!传言为空或者出现神秘新成员加入!

  作为同属一帮行旗下艺人被誉为“音乐贵族”的周旭风是当日歌友派对的另一档重磅艺人,初次与歌迷的近距离接触让他很是期待,全新EP里新歌的首次公演一帮行还为歌友会必不可少的粉丝互动环节准备了神秘礼物和奖品哦!

  另外,周旭风的制作人——非鱼乐队主唱刘洋亦会提琴助阵,一帮行音乐旗下艺人引爆热力,为浓浓夏夜献上一场音乐视听盛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