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情歌教父周传雄七夕开唱 要骑黑马演上海曲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12 新闻午报
情歌教父周传雄七夕开唱要骑黑马演上海曲艺

“黑马王子”周传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随着情人节档期越来越被看重,现在农历的七夕情人节也成为了歌手争相占领的阵地。“情歌教父”周传雄就抢到了今年七夕情人节的上海演出档期,他将于7月29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七夕演唱会”。良辰佳节周传雄自然也要“成双成对”,他将和演唱会嘉宾陈慧琳一起演唱那首在卡拉OK里点唱率极高的《记事本》。

  此次在上海的

演唱会是周传雄出道16年来的首个大型演唱会,为此他昨天发布会的
出场方式也格外特别。在现场女记者们一阵诚惶诚恐的眼光中,周传雄竟然骑着一匹黑马。“我一直以为可以骑白马,取‘白马王子’的意思,现在看来,我还是只能骑黑马。”这场“
七夕
演唱会”也针对情侣大摆噱头,推出69套“玫瑰座”让情侣成双成对观看演出,而2099元的票价也是高得令人咋舌。

  说起演唱会的曲目,周传雄表示自己的歌一向都走悲情路线,为了不让演唱会现场太过于沉浸在悲伤的气氛中,他将对大部分歌曲进行重新编排,以突出浪漫的气氛,配合演唱会“爱的派对”主题。由于是集中了出道16年来的老歌新曲,再加上周传雄为其他歌手所写的歌,所以当晚的演出曲目将达到四十多首。对此,周传雄开玩笑道:“当然不可能每首都唱全,不然要唱4个小时了。自己的歌会唱完整一点,写给别人的歌就唱短一点。”周传雄还表示,为了这次在上海的演唱会能有个好的结果,他甚至考虑在演唱会上表演上海的地方曲艺。鲁文静/文 朱良城/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