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纪敏佳新专辑首唱会星光现场 近千名歌迷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17 新浪娱乐
纪敏佳新专辑首唱会星光现场近千名歌迷捧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纪敏佳新专辑首唱会星光现场近千名歌迷捧场

  新浪娱乐讯 6月6日晚,刚刚开业不久的全国首家真正意义上的适用于专业演唱会的音乐厅(live Hall)位于糖果三层的“星光现场”迎来了首场流行音乐演唱会——2005年超女人气歌手,纪敏佳(blog)的新专辑首唱会。

  演出于晚8时开始,笔者看到从7时起等候入场的队伍已经从糖果的三层排到了大门口,原本容纳800多人的现场聚集了近千名歌迷,在安保人员严格的组织下有续的进场。

  由新专辑的制作人,现今亚洲流行音乐代表人物伊丹谷良介领衔的国际化的演出班底可谓是昨晚纪敏佳新专辑

演唱会现场的一大亮点。同时现场的音响、舞美效果的设计与操作全部是国际化的阵容,随着开场音乐的响起,灯光舞美特效的应用使得现场效果极为震撼。在场的歌迷无不赞叹星光现场的设备堪称国际一流水平。

  演出于晚10点半结束。随后我们还从主办方之一星光现场了解到,作为国内首家专业演唱会的音乐厅(live Hall)的星光现场,还将举行中国流行音乐20年的纪念演出,将会有两岸三地进20多位明星在这里举行专场音乐会,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歌迷在这里与喜爱的明星近距离的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