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Joyside新唱片即将上市 清晨酒醒后的问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4:21 新浪娱乐
Joyside新唱片即将上市清晨酒醒后的问候(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4年,Joyside的首张专辑《Drunk Is Beautiful》在酒精的浸泡中奏响了伟大的70年代朋克摇滚的乐章。当你已找到了想要的时尚,他们还没有拿到足够的钞票之时,Joyside再次带来了清晨酒醒后的问候。EP唱片《Bitches of Rock’n’Roll》将于下周在摩登天空Badhead厂牌全面发行。

  EP中,麻木,挣扎,失败者的面孔,爱,厌倦成为了主题,但这次Joyside的手里不
再只有酒瓶,在未醒还醉的斗争中,在粗糙的华丽中,在全民渴望娱乐的时代里,在所谓的摇滚如此这般在中国走过了二十年后,Joyside ——他们在腼腆地微笑着并以摇滚乐自嘲!

  凌乱的狂欢后,让我们再次期待又一次高潮的迭起!

  Joyside ——《Bitches of Rock’n’Roll》!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