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罗志祥《催眠SHOW庆功加场版》隆重上市(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6:12 新浪娱乐
罗志祥《催眠SHOW庆功加场版》隆重上市(附图)

《催眠SHOW庆功加场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5年专辑大卖的罗志祥并没有顺势发行全新专辑,而是将《催眠SHOW》这张专辑一改再改,目前包括原版在内已经拥有了4个版本。从送演唱会门票到送主打歌音乐录影带,这次收录了整个“爱的力量”首演演唱会实况的“庆功加场版”算是最超值的一版。这张《催眠SHOW庆功加场版(CD+DVD)》由艾?唱片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鸿艺总经销,已于6月5日在内地全面发行。

  罗志祥的《催眠SHOW庆功加场版(CD+DVD)》与之前发行过的《催眠SHOW》相比,特别收录了他在台湾小巨蛋“爱的力量”首演

演唱会的实况DVD,让歌迷们可以尽情回味这一场精彩的演唱会内容。

  演唱会从舞台布置到灯光都非常炫目,除了演唱多首大家早已熟悉的歌曲以外,更是秀出了大家难得一见的舞姿,而与好友蔡依林飙舞的热辣场面也成为整场演唱的一大亮点!这是小猪出道11年来举办的首场演唱会,也是父亲期盼以久的演唱会,可惜父亲已经去世,永远也无法见到他今天的表现。于是,真情流露的小猪在舞台上哭得泣不成声,台下歌迷则用他们最真诚的话语鼓励着他。

  整场演唱会小猪以他最大的热情牵动着每个人蠢蠢欲动的神经。在他的带领下大家想不high都难。而演唱会最后出现的小猪专门写给歌迷的一段话,更是成为他给歌迷们最贴心的礼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