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林俊杰加入101夏田花花同学会 陪你玩转夏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7: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作为全城最受年轻一族喜爱的音乐电台,动感101(FM101.7)今年夏季再出奇招,动感DJ们成立"101夏田花花同学会",盛情邀你参加即将在整个暑期开设的各种趣味课程活动,各路明星将前来担任课代表,陪听友们一同玩转火热夏天.

  6月7日晚七点半,上海市血液中心二楼大厅,"101夏田花花同学会"启动仪式暨第一节课---生物课:"夏日摸摸鱼"开课仪式正式举行.新加坡人气天王JJ林俊杰作为动感1
01选派的生物课代表,兴致博博地和幸运听众一起聆听了同学会课程介绍.三名从电台活动中脱颖而出的JJ迷特地带来了一条他们认为神似林俊杰的鱼,让JJ看后忍俊不禁,童心大发,亲手把这条鱼小心翼翼地放入"夏日摸摸鱼"的大鱼缸.而这只鱼缸不仅会出现在这节生物课上,它还将陪伴着"101夏田花花同学会"的整个活动,之后每一位明星课代表都将把一条和自己相似的鱼养在这个鱼缸中,活动结束后,动感101将对它进行爱心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给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摸摸鱼”仪式结束后,JJ宣布生物课正式开课。由动感101联合上海市血液中心和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共同主办的"无偿献血最光荣"活动让生物课上的“同学们”都倍感兴奋。课代表JJ和动感101参加无偿献血的DJ罗毅准时报到,认真聆听生物课老师---市血液中心护士的无偿献血知识讲解.而原本打算献血的林俊杰由于即将到来的

演唱会需要保存体力,在医生的建议下转为当义工,为当晚的献血者服务。

  在认真地向护士学习了要领之后,JJ立刻现学现用,煞有架势地给动感DJ罗毅进行了消毒和扎"压脉带"的工作,热情到位的服务得到了在场同学和医务人员的啧啧赞叹。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有7位现场听友受到当晚气氛的鼓舞,也自告奋勇捋起袖子,加入到本次"无偿献血最光荣"活动中。生物课代表JJ在献血结束后为他们颁发了光荣的"无偿献血证书".为了感谢JJ对无偿献血活动的支持,主办方之一的上海市血液中心也为JJ颁发了金光闪闪的感谢状.

  动感101将在整个"101夏田花花同学会"的活动中,将爱心和娱乐与所有听友一同进行到底!此后,还有体育课、卫生课、音乐课、环保课等等将在动感101轮番登场,更多明星课代表的盛情加盟,更多趣味无穷的暑期课程,环环相扣,精彩无限。今年夏日不会寂寞,因为你有动感101!

  更多详情,敬请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只属于你的网络音乐天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