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SM公司群星演唱会7月上演 艺人夏日总动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8日18:30 新浪娱乐
SM公司群星演唱会7月上演艺人夏日总动员(图)

SM公演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安七炫东方神起天上智喜、Super Junior、The Trax、Black Beat参加的“SM SUMMER TOWN FESTIVAL”群星演唱会,7月15日到17日将在首尔蚕室主竞技场举行。

  SM公司旗下艺人参与的此次

演唱会还有个副标题叫“亚洲同乐”,意思是说希望艺人与亚洲的所有Fans能够共同享受此次演出。

  为此,SM公司准备了很多互动活动。比如说演唱会开始前举行T恤设计大赛和舞蹈比赛等。

  为了体现“SM SUMMER TOWN FESTIVAL”群星演唱会里的“TOWN”,主办方把6组艺人的舞台各自装扮成自己的主题并且背景也换成了各自的MV等。这样以便于歌迷们拍摄纪念照片留下美好回忆等。为了歌迷更好的参与到演唱会,主办方从中午12点开始就开放演唱会场地,来方便歌迷进行互动活动。

  此次公演的门票将从6月7日开始发售。Koreaguy/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