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2006超女杭州唱区10强战前感言 演唱曲目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0: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6月9日本周五晚20:30,“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又将点燃10进7晋级赛的战火。在此前,杭州10强选手齐聚浙江在线,面对全国热情的歌迷,10强选手纷纷展露心声,发表赛前的公开感言。同时,记者还从杭州唱区导演组了解到,本场比赛中10强演唱的曲目已经全部确定,包括原创歌曲、民歌、外文歌曲,将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HIGH歌大会。

  10强赛前袒露心声 成长曲线全程记录

  6月8日晚,杭州唱区10强选手聚集浙江在线,面对全国热情的歌迷首次袒露心声,针对网友的许多问题,10强选手也一一做出了回答。从

预选赛一路走来,站到10强舞台上的她们经历了许多历练,也在这个舞台上得到了许多来自各方的关注。10强选手也承诺,将在周五奉献一场精彩完美的表演,让所有喜欢和支持她们的歌迷能够从她们的表演中得到快乐。

  在与歌迷的交流中,10强选手都畅所欲言,让歌迷们认识到了不一样的自我。如10强中唯一一位杭州本地选手张焱,面对这次10进7晋级赛即将在母校——浙江传媒学院举行,许多好友也将赴现场为她加油,张焱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也誓言一定要用优异的表现捍卫杭州本土选手的荣誉;因为清新风格而受到普遍关注的REBORN组合,也被问到了传得沸沸扬扬的“内定”说,两姐妹表示根本不去关注这些东西,只会好好努力唱好每一首歌曲,力求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能得到进步;而被评委们赞为“人琴合一”的郝菲儿,平时在舞台上给人一种从容淡定、优雅大方的感觉,在现场因为自己养的小猫死掉而痛哭失声,也让许多歌迷看到了这位“流浪歌者”内心深处柔弱的一面。

  在这次交流中,10强选手面对全国歌迷的祝福,表示一定要在周五的比赛中发挥出最高水准,让观众心中能永远铭刻她们的纵情歌声。

  10强曲目全部敲定 风格各异精彩纷呈

  记者从杭州唱区导演组得知,本周五10强的演唱曲目也已经全部敲定,从选曲上说,本场比赛的歌曲更加多样化,许多选手也将首度尝试一些新的曲风,力图在本场晋级赛中用创新倾倒观众。

  01号选手朱雅琼本次还是会坚持走原创路线,继续献上她的原创作品《随意歌唱》,03号选手张媛则选择了著名摇滚歌手Joan Jett的《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05号尹林光子用柔美的声线演绎《新不了情》,07号孙闻雍和10号翟梦还是以英文歌曲《Fallin’》和《life goes on》挑战,09号董玟莹选择演唱简单婉转的《稻草人》。

  在上一场比赛中以惊艳的音乐剧技惊四座的02号选手唐笑,本场选择了新清动人的《橄榄树》,相信她百灵鸟一般嘹亮的歌声将会使这首歌曲充满色彩;04号郝菲尔首次唱起了中文歌,本场她将演绎王菲的《等等》;唯一一位杭州本土选手张焱也一改上场通俗演绎民歌的唱法,本场选择了通俗歌曲《自由》。

  以下是“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10强本场比赛全部演唱曲目(不含PK曲目):

  01号朱雅琼:《奔》(联唱)《随意歌唱》(原创)

  02号唐 笑:《颜色》(联唱)《橄榄树》

  03号张 媛:《亚洲雄风》(联唱)《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04号郝菲尔:《Boom》(联唱)《等等》

  05号尹林光子:《Let’s get loud》(联唱)《新不了情》

  06号张 焱:《五星红旗》(联唱)《自由》

  07号孙闻雍:《I believe I can fly》(联唱)《Fallin’》

  08号Reborn:《向前冲》(联唱)《青春舞曲》

  09号董玟莹:《超快感》(联唱)《稻草人》

  10号翟 梦:《手拉手》(联唱)《Life goes 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