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叶世荣全国巡演专题 >正文

叶世荣巡演前最后返港 秘密行动有新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7:59 新浪娱乐
叶世荣巡演前最后返港秘密行动有新料?(图)

叶世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两天前,叶世荣暂时停下全国巡演北京站的排练工作,在工作人员缜密的安排下最后一次返港,为给巡演锦上添花做足最后的功夫。

  登机前记者火速赶到机场,虽然时间紧迫,但还是在极短的时间里了解到一些巡演的最新动态,并对叶世荣一直微笑不答的反港“动机”略为窥探。

  此次叶世荣全国巡演把北京作为首站,不但邀请了日本和国内的重量级摇滚“战将”,还搬来了原BEYOND乐队的制作班底,其公司方面更不遗余力在场地、设备、现场设计等方面下足本钱,目的就是要使北京的首演一炮打红,既为接下来其他地区的演出掀起足够强大的气势,也为演出的高标准、高质量作出标志和榜样,让叶世荣2006全国巡演真的带动一股席卷视听的摇滚浪潮。

  进入5月以来,叶世荣一直在与巡演的唯一特邀嘉宾天堂乐队共同进行演出前的排练,双方不但沿袭了以往合作的默契状态,更因这次巡演的意义重大,激发出许多新的突破。

  排练至今,虽然每天的任务量都十分艰巨——特别是天堂乐队,因为新专辑马上就要发行,所以除了排练,还继续许多其他的工作安排,但大家感觉辛苦的同时,都被一种超越工作本身的摇滚意志所吸引,不断有新的想法、新的诠释方式、新的契合点产生。

  叶世荣表示,这次演出,寄托了他对BEYOND乐队的追忆和怀念,并且在逐步深入的过程中,也让他和他的伙伴天堂乐队一同寻找到一种信仰的力量,可能到巡演结束,乃至今后的发展道路中,都会让他们为之执着和奋斗。

  而问到叶世荣在演出即将开始前这么紧张的时刻却暂停在京排练一事,叶世荣却笑而不答。他只是告诉记者,回到香港,他不会停下所有工作,并且也是为了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才要回来与香港方面的制作人员一起做好最后的筹备,并且还会继续不断添加演出的亮点。虽然与天堂乐队分开排练,但是多年的默契和彼此间时刻保持的密切沟通都能弥补短期的分隔。

  记者又问叶世荣,这次回港是否还有秘密武器藏在巡演背后,准备到时候拿来曝料一番,叶世荣则笑得更加自信。

  由于时间紧迫,这次“秘密”采访不得已只能告一段落,但为了满足记者仍有不甘的好奇心理,叶世荣临行前终于说道:相信我吧,演出还有更多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