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七彩旋风疯袭亚洲 Se7en获邀出席台湾金曲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8:39 新浪娱乐
七彩旋风疯袭亚洲Se7en获邀出席台湾金曲奖

Se7en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韩国超人气小天王Se7en将赴台湾地区作为颁奖嘉宾出席本届台湾金曲奖,此消息一经传出,引来无数Se7en粉丝的关注。

  据Se7en所属公司21东方透露,Se7en本次是以颁奖嘉宾的身份出席本次台湾金曲奖的,届时他将会在现场演唱首本名曲《热情》以及最新大碟中的歌曲《我知道》。有关人员表示,选择Se7en作为本次金曲奖的颁奖嘉宾,正是看重其在亚洲逐渐高涨起来的人气,大有
疯袭之势。目前,包括内地、港台、日本、韩国等各地获悉该消息的Se7en粉丝正在各大bbs上讨论如何去现场为偶像加油助威,恐怕这届台湾金曲奖的盛会将被“7”字招牌所淹没。

  另悉,在本月2日,Se7en在韩国首尔AX举行的个人

演唱会也圆满落幕了,演出异常成功,现场更有大批日本粉丝远道而来为偶像加油打气。Se7en除了在舞台上演唱歌曲外还表演了很多个人才艺,架子鼓演奏、魔术以及Se7en现场表演的喜剧,让歌迷们大开眼界。歌迷们的狂热反应也令Se7en泪洒舞台,他激动地表示:“很感谢爱我的所有歌迷。我希望成为歌迷能够记得住的好歌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