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娃娃华丽诞生 超级女声倾情献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5:17 新浪娱乐
超女娃娃华丽诞生超级女声倾情献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娃娃华丽诞生超级女声倾情献唱(组图)

超女娃娃华丽诞生超级女声倾情献唱(组图)

  6月9日(本周五)的晚上,“超级女声”的卡通形象代言人——“超女娃娃”总冠军终于诞生。《金刚》《指环王》的人物设计师兼分场导演Barry Purves特地从英国空降长沙,见证了超女娃娃总冠军的诞生,“超女”长沙唱区中的厉娜、张亚飞、许飞、胡灵、党宁等五位“超女”也到场助阵。

  终极PK 在3号和9号娃娃之间展开

  “超女娃娃”评选活动自4月7日启动以来,在来自世界各地的千余幅参赛作品中,经过类似“超级女声”选拔的层层筛选,历经海选、初评、各阶段的晋级赛,前卫又有点抽象的03号作品和活泼可爱的09号作品入围了6月9日的冠军争夺赛。超女娃娃终极PK就在她们之间展开。观众短信投票支持率的高低决定了她们最终的命运。

  经过公证员的全程公证,3号娃娃最终的得票为77057,9号娃娃以109133的票数摘取了桂冠。至此,第一个由全民投票选出的卡通形象——超女娃娃总冠军终于脱颖而出。

  超女娃娃五强中,2号和10号一同获得“超级爱的礼物奖”,3号娃娃获得“超炫手机伴侣奖”奖,9号娃娃获得“超爱抱抱奖”,2号和4号娃娃获得“超想倾诉奖”,4号和10号获得“超受男生欢迎”奖。

  超女众星捧月 Barry Purves笑评娃娃

  五个超级女声今天都为超女娃娃总冠军的诞生倾情献唱,现场演唱了自己的经典曲目。许飞自弹自唱了让无数“

飞碟”“沦陷”的《亲密爱人》,党宁仍然演唱了她曾经送给超女娃娃的《Reflection》,张亚飞演唱了《Only One》,胡灵用一首快节奏的《Wanna Be》让所有的观众一下都High了起来,厉娜则演唱了她在50进20晋级赛中唱过的《消失》。

  但是今晚最幸福的明星,不是长沙赛区超女五强,也不是刚刚评选出的9号超女娃娃,而是从英国远道而来的《金刚》《指环王》人物设计师Barry Purves。当现场评选出超女娃娃五强中的“超受男生欢迎”奖、“超炫手机伴侣奖”奖、 “超想倾诉奖”、“超级爱的礼物奖”和“超爱抱抱奖”时,五位超女依次轻挽BARRY上台颁奖。能和五位漂亮的“SUPER GIRL”如此亲密接触,让BARRY感到十分高兴,除了和几个超级女声大大拥抱之外,还出人意料地对她们进行了“强吻”,引得台下Fans们尖叫不已。在节目中,BARRY用自己刚学到的一些半生不熟的普通话,分别给五位超女以“贼拉风”“好靓女”“好韵味”“倍漂亮”的评价,厉娜还特地教会BARRY说了一句浙江话。

  五位超级女声与大名鼎鼎的BARRY一起颁奖都感到非常高兴,BARRY的随和、幽默让超级女声们好感倍增。Barry先生已经50多岁了,胡灵还是觉得他像一个很有朝气的大男生。厉娜和党宁则觉得他很可爱、特别有亲和力。张亚飞非常喜欢《金刚》,这次与Barry先生亲密接触之后,她觉得Barry先生非常潇洒、很有绅士风度,是一个特别活泼、开朗的人。许飞曾经被《金刚》《指环王》中宏大而流畅的动画场面所震撼,当得知眼前的这个一点架子都没有的“老外”就是她崇拜的Barry Purves时,她惊讶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

  Barry Purves还给超女娃娃总冠军现场颁发了奖杯,他希望超女娃娃能够成为每个人最好的朋友,还希望超女娃娃能够环游世界,告诉大家中国的故事。

  有超级女声的地方就有超女娃娃

  据超女娃娃评选活动的承办方--金鹰卡通卫视的相关负责人介绍,超女娃娃总冠军诞生后,就将有机地融入到超级女声的比赛中,她将拥有自己的声音、自己的个性,成为活跃在超女赛场上的最闪亮的卡通小精灵。而超女娃娃相关的后延开发工作也将全面展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