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唱区报名第七天 高考后报名出现高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0日19:50 新浪娱乐
超女沈阳唱区报名第七天高考后报名出现高峰

丁薇和佟晓丹临时组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沈阳唱区报名第七天高考后报名出现高峰
成功报名

超女沈阳唱区报名第七天高考后报名出现高峰
为屈秋媛加油

超女沈阳唱区报名第七天高考后报名出现高峰
吉它超女

  “2006年超级女声”沈阳唱区报名已经第7天,而今天刚好是高考之后的第一天,如导演组预测,今天沈阳唱区迎来高考之后的又一报名高峰,人数相比于前两天有猛烈激增之势。

  为屈秋媛加油

  在报名现场,记者看到曲秋媛就是众多参加完高考之后的报名者之一。曲秋媛告诉记者,自己是辽宁省实验中学高三学生,本来之前就很想来参加“超级女声”的,但是因为要准备高考,所以只得暂时缓缓,现在父母也很支持自己出来参加一些有益的活动的,很幸运自己通过了海选,拿到了预选资格。当记者问她这次高考考得如何时,秋媛高兴的对记者说,自我感觉还挺不错的啊,说不定还有希望考清华、北大呐。秋媛的心态很好,也许是高考成绩不错,表演时并没有紧张情绪,发挥得特别好。

  杨曼

  另外,众多报名者中,还有一位来自宝定的女孩杨曼,杨曼自称有点胖,父母也不支持自己唱歌,说自己的形象根本不能当一个成功的歌手,但是杨曼很自信,自己坐十几个小时的火车来参加“超级女声”,并不是想要成名,而是想要证明中国还有象她一样的韩红。杨曼还笑着对记者说:“我朋友很多,如果有幸进入前几名,我不担心自己的短信票数。”“我很胖,但我很时尚”这是杨曼对自己的评价,但是可惜的是由于紧张,尽管评委给了多次机会,但是杨曼还是发挥不好,没有获得预选资格。

  丁薇和佟晓丹临时组合

  高考完了,不仅学生来到“超级女声”报名现场,连老师也来凑热闹。丁薇和佟晓丹是沈阳一所学校的英语老师。今天两人一同前来报名,本是分开报名的,但是后来两人临时组合,以RB风格演唱《霍元甲》、《大学生自习曲》和自己改编的《我的沈阳是花园》,最终获得沈阳唱区预选资格。两人还对记者说:“真不知道我们的学生会不会接受我们来参加超级女声,因为我们毕竟是老师啊。”

  60岁的王阳阿姨

  前两天分别有71岁和76岁阿姨报名参加沈阳唱区超级女声,并且都获得了预选资格,同样,今天又有一位60岁的王阿姨来报名,也通过了海选。王阿姨特别喜欢德德玛和关木村等草原歌手的歌,还会唱

越剧和豫剧,也许这就是王阿姨永保年轻的秘诀。王阿姨爱唱歌的喜好还传染给了两个女儿的名字,女儿分别取名曲音和曲乐,大女儿曲音已出国,二女儿曲乐是北京大学生,前天也来参加沈阳唱区报名海选,拿到预选资格,看到二女儿成功拿到预选资格,王阿姨耐不住,也来试试运气,没想到也通过了。

  “2006年超级女声”沈阳唱区报名马上就要结束了,从高考之后这一天的报名人数来看,沈阳唱区这个周末的人数将会有一个激增,而且从记者观察来看,各个选手的实力也是不容小觑,6月18号中午12:30

湖南卫视沈阳唱区
预选赛
一、二场也将是超级女声首次展现北方美丽声线的赛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