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纪念中国摇滚20年专题 >正文

崔健欲打造中国摇滚同一首歌 可能在香港办演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1:00 沈阳晚报

  纪念中国摇滚20周年大型演出16日、17日和18日就将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轰轰烈烈地演出了,中国摇滚的领军人物崔健不遗余力地在为这件事情奔走,虽然是他一贯的风格,但是如此卖力还是第一次。9日,这次演出的策划人江小鱼向记者透露,崔健想把这次的纪念演出打造成中国摇滚的“同一首歌”。

  江小鱼透露,目前主办方已经精挑细选了22支乐队,其中有19支乐队是从北京过来
的,东北本土的乐队有3支,原生态歌手5位,总体参演人数将近一百人。

  目前,各参演乐队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最后几天的排练,确保在演出中有最好的发挥状态,原生态歌手有的也已经提前到位,对此次演出表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据主办方透露,迄今为止,此次演出售票早已过半,非常的顺利。

  江小鱼还透露,沈阳举办纪念中国摇滚20周年大型演出只是一个起点,之后将很可能形成一个系列性的规模声势都大过以往的演出,据悉,目前国内众多城市(南昌、武汉、重庆、西安等)的演出商已和组委会联系,纷纷要求在当地举办纪念性演出,目前正一一洽谈之中,与此同时,总策划人江小鱼已受邀飞赴香港,洽谈在香港举办演出事宜,如果谈妥,将在香港举办一场亚洲性的大型摇滚演出。他表示,中国摇滚经历了20年,随着社会环境,人的意识、观念的变化,将很可能迎来一个不可多得的黄金时代,中国摇滚将有可能成为国内极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演出品牌,成为中国摇滚的“

同一首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