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视频:超女杭州唱区7强做客新浪聊天-尹林光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5:06 新浪娱乐
超女杭州唱区7强做客新浪聊天-尹林光子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相关新闻:杭州唱区7强尹林光子做客新浪聊天实录(组图)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下午,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7强做客新浪聊天室,与网友在线交流。以下是杭州7强尹林光子聊天实录:

  主持人:接下来来到我们新浪聊天室的是尹林光子。先给我们网友打声招呼。

  尹林光子:大家好,我是来自上海的光子,今天非常高兴可以来到新浪作客。

  主持人:我看过光子的一些表现,还有网上的留言和网友对你的感觉,你特别怕上PK台是吗?

  尹林光子:在台下的时候比较紧张,但是真正站在PK台上面我觉得PK不一定是一个坏事,自己没有紧张。开始我会比较紧张,但是后来上了PK台之后反而不紧张了。

  主持人:因为你的感觉舞台经验非常的丰富,之前已经有很长的经验了,为什么还会紧张呢?

  尹林光子:可能是太过于想表现自己了,我觉得我唱歌还可以,但是综合方面不是很好,可能在这方面欠缺一些,欠缺舞台表现力和在台上的感觉。

  主持人:不过看的出来,今天光子已经很放松了,刚才也说过真的走上PK台以上,其实也不是很紧张。昨天你走上去的那一刹那你是怎么向的。

  尹林光子:在台上我一点不紧张,PK不一定是一个坏事,他可以让我再台上又一次展现自己,所以我选了一首比较煽情的歌曲,我觉得很好。我想告诉每一位选手,PK台不是那么可怕的。

  主持人:你觉得你比董玫莹还在什么地方。

  尹林光子:我觉得我的舞台表现力确实有问题,因为她学过跳舞,她知道镜头感,还有怎么样可以在台上放的开一点,但是我这点做的不是很好。

  主持人:以后的比赛当中有没有舞台表现的准备,或者是请老师教一下。

  尹林光子:我会多累计一点,自己也多努力一下。

  主持人:昨天听了你唱的《新不了情》,这首歌是很充满情感的歌曲。但是评委对你的评价是这首歌情感太重了,你还没有完全的表现出来,你是这么认为的吗?

  尹林光子:我觉得自己没有发挥,可能是因为前面孙闻雍被淘汰了,所以自己也没有心情。昨天晚上彩排的时候还行,可是昨天晚上直播的时候感觉不太好,所以没有唱好,我很失望,让评委也失望。

  主持人:你之后还会选择情感方面的歌吗?

  尹林光子:我会以慢歌为主。

  主持人:听说你的梦想是做一个艺人,是这样的吗?

  尹林光子:我希望可以综合的发展,可以做一个完整全面的歌手。

  主持人:之前有什么样的舞台经验,你参加过什么比赛。

  尹林光子:参加的比赛比较多,每一次站在舞台上都很紧张。

  主持人:我想经过这次成功的晋级以后,光子的心态会越来越好的,可以真正把自己的情感唱出来。

  尹林光子:是的。

  主持人:有网友觉得你在衣服方面有一点朴素,有没有想过包装一下自己?

  尹林光子:会的,可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在服装上和舞台表现上加强一些,特别是服装方面,因为我前几场比赛的服装都是比较朴素的,没有很大的特点,可能会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有一个突破。

  主持人:进入十强以后一直都有造型师为你们设计,现在造型师有没有给你定位风格呢?

  尹林光子:这个是按照不同歌曲的风格定位的。

  主持人:你下一场会以什么样的风格出来?

  尹林光子:下一场还是慢歌,具体的风格还没有很确定,现在还在挑选当中。

  主持人:我们期待光子会以一个非常亮丽的现象出现在大家面前。进入十强以后短信的投票率很重要,但是光子现在投票率是比较低的,你可以现场拉一下票。

  尹林光子:这些拉票也没有什么意思,我只是希望全国的观众朋友们,如果你真正喜欢我,你的确是为我的歌唱而打动,那就请你投我一票,我是光子。

  主持人:为短信投票率低的话还是会走上PK台,这个比例是比较大的。

  尹林光子:我要成为PK王,其实PK并不是一件坏事。

  主持人:是的,这样也多一次表现的机会,那你就要多准备一些。

  尹林光子:我会多准备一些PK的歌曲,我已经在等待下一轮的PK。

  主持人:今天光子的聊天就到此结束,我们祝福光子在下一步可以走的更好。谢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