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环游世界”到北京 阿Sa太累错过球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07:32 新京报
Twins“环游世界”到北京阿Sa太累错过球赛

Twins这张唱片的宣传期正好赶上世界杯,阿Sa这个球迷也只好放弃了看比赛。本报记者郭延冰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贾维)刚刚推出《80块环游世界》的Twins昨天来到了北京。因为工作太忙,喜欢看球的阿Sa前晚虽然坚持到两点多,但结果还是功亏一篑,在阿根廷的比赛开始前睡着了。虽然阿根廷成功胜出,但身为球迷的阿Sa还是感到非常遗憾,表示要在宣传期结束后补看比赛。

  分别收录独唱曲目

  这张《80块环游世界》是Twins出道5年来的第二张国语专辑。谈到专辑的名字《80块环游世界》,Twins自己也表示这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其实这只是想法而已,希望大家偶尔也能有些时间来幻想一些事情,如果真的要80块环游世界的话,我想可能只有上网,或者买个地球仪了。”阿娇说。很多台湾音乐人参与了这张专辑的制作,陈伟、林玮哲、范晓萱、许哲佩等人都为Twins贡献了自己的作品。与之前唱片不太一样的是,除了两人的合唱歌曲之外,在这张唱片里两人也分别有独唱曲目收录。不过虽然专辑的名字定为《80块环游世界》但Twins在专辑制作过程中并没有真的到世界各地取景。在拍照的时候,她们只能在导演的指导下“想象”自己身处西班牙和印度等地。

  错过阿根廷比赛

  因为世界杯期间正值Twins专辑的宣传期,所以身为球迷的阿Sa不得不遗憾的错过很多比赛。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她坚持到了瑞典的比赛开始,但是在2点多终于熬不住睡着了。“真的好遗憾啊,不过也确实是太累了。有机会我一定要看重播的。”阿Sa成为球迷不是没有缘由的,原来她的爸爸本身就是踢球的。而且经常带她去看各种足球比赛,因此阿Sa对足球从小就非常熟悉。对足球一点都不感冒的阿娇表示:“她真的对足球很熟的,都可以去做解说员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