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杰伦助阵S.H.E演唱会 Hebe将与绯闻男友同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37 新闻晨报
周杰伦助阵S.H.E演唱会Hebe将与绯闻男友同台

周杰伦与Hebe(图片来源:新快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这边厢,HEBE与周杰伦的绯闻还在“热烧”;那边厢,最新消息传来:7月8日“S.H.E2006移动城堡上海演唱会”的嘉宾已定:潘玮柏TANK之外,周杰伦的名字挂在最前。

  铁板钉钉,Hebe和周杰伦这对“话题男女”注定要在上海同台亮相。

  是巧合还是故意?上周末,正在紧锣密鼓进行魔鬼训练的三个小妮子,在接受晨报
记者电子邮件采访时,大度地表示:和周杰伦同台一定很有趣。

  关于周杰伦

  同台一定很有趣

  记者:这次要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开

演唱会,准备工作进行得怎样?感觉最难的是哪一个环节?

  S.H.E:体能吧。这次的舞台比两年前“奇幻乐园”时大很多,可容纳的观众更是多了将近1倍,这么大的场地表演起来需要更多体力。这一次我们更看重音乐本身,甚至打算从头到尾不说话。

  记者:你们和周杰伦是好友,这次他还会做嘉宾,在现场和他有怎样的配合?

  S.H.E:他帮我们写过很多首歌,大家也是很好的朋友,有机会同台一定很有趣,但嘉宾的事情现在还是秘密,很抱歉不能聊太多。

  记者:你们三个中,谁和杰伦最“哥们”?可以无话不谈?之前和他的合作中,有没有什么有趣的故事发生?

  S.H.E:因为都爱打篮球,ELLA跟杰伦当然最哥们。之前跟他合作,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当导演,一次是拍我们新专辑歌曲《不做你的朋友》的MV,第二次则是他导演拍一个广告。有趣的事情是杰伦说话比较小声,ELLA总会很热心地帮他吆喝大家,一副要抢导演饭碗的专业架势。

  关于演唱会

  三人自选新任务

  记者:能提前透露一下,这次演唱会将安排哪些精彩亮点吗?

  S.H.E:过去我们开演唱会,从没分开表演过,这一次为了给大家全新感受,3个人都各自选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为目标,进行魔鬼训练。

  记者:能具体说说吗?

  SELINA:我选择了高难度的三段式独舞。这次舞台超大,到时只留我一个人在台上,所以压力很大。练舞蹈时我才发现,原来手指也有表情,眼神也是舞蹈,排练时常常跌倒,非常辛苦。

  

HEBE:之前跳舞时,有人笑我节奏感不好,这一次,我就偏要在节奏感上雪耻,我选择打爵士鼓。3月去英国时,就请了打鼓老师教我,一开始同手同脚,现在已经练得不错了。

  ELLA:我的独门表演还在闭关修炼,难度真的太高了,不过,现在暂时不说,准备到时给大家一个惊喜。这一次,我听说舞台比奇幻乐园更大、更复杂,所以一定要锻炼比以前更好的体能,还好最近在拍的一部戏的男主角以前是健身教练,抽空我就向他打听,做什么运动最有效。

  关于友情

  聚在一起有用不完的开心

  记者:还记得你们三个,第一次见到其它两位时的情景吗?

  ELLA:我们第一次碰面是在一个歌唱比赛,SELINA唱完,一下台就抱着我大哭,把我吓了一跳,那时候大家还不太熟,但她既然这么想哭,我当然可以给她一个肩膀哭呀,这有什么问题。

  记者:据说当时为了培养你们的默契,唱片公司把你们安排住在一起,有没有好玩的故事发生?谁最臭美?谁最爱干净?谁又最勤劳?

  S.H.E:一开始,SELINA简直就是个娇娇女,家住得最近却最常想家,所以,任爸爸任妈妈常会来看我们,他们一来,我们的小屋就有家的感觉了,那是一段很辛苦却很温馨的日子。说到爱干净,ELLA第一名,常常收拾打扫,被称为“老妈子”性格。

  记者:你们一直都是这么嘻嘻哈哈,开心无比吗?

  S.H.E:很奇怪,我们三个聚在一起好像有用不完的开心,说真的,3月份大家一个多月没见面,终于聚在一起时,高兴到尖叫拥抱着跳好几圈,我们组成S.H.E最大的收获,除了始终支持我们的歌迷,就是我们彼此的友情,我们很确定我们会是一辈子的朋友。晨报记者高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