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迅爱唱王菲歌 新专辑收歌计划9月推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48 重庆晨报
周迅爱唱王菲歌新专辑收歌计划9月推出(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伍翩翩)“金像奖”影后周迅,现在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在刚刚播出的《鲁豫有约》中,周迅毫不掩饰将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观众面前,甚至对于“情敌”王菲,她也能坦言:“我很喜欢唱她的歌。”而她至今还会在舞台上感觉很紧张。

  爱唱王菲的歌

  当年周迅来到北京加入北漂一族,最初目的不是接演影视剧,而是当上酒吧的驻唱歌手。那时候,周迅每天晚上10点在西坝河附近莱特曼酒吧唱歌,同在酒吧唱歌的还有叶蓓(blog)、胡东等人。“每天晚上唱三首歌挣150元钱,在当时算是不错的收入了。”

  虽然早就不在酒吧唱歌了,周迅心情好时也会是KTV的麦霸,但她从不唱自己的歌,“陈绮贞陈珊妮梅艳芳,还有王菲的歌也很喜欢。”对于普通人眼中的“情敌”,周迅也能非常坦然表示喜爱。周迅透露,新专辑计划9月份推出,目前正在收歌阶段。

  大齐的衣服很好看

  对于爱情,周迅从来都不隐瞒,她爱一个人就希望全世界都来分享这份甜蜜。录制这期节目,周迅穿了一件非常漂亮的白色连衣裙,她抚摸着衣服一脸甜蜜地小小爆料:“里面的白裙子是买的,但是太透了,大齐就帮我在裙子里面再加做了一层。”最近刚刚摘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的周迅,站在舞台上除了谢谢导演,还感谢了她的爱人———大齐。当晚周迅穿了一条

性感美丽的长裙,那是周迅拒绝了世界知名品牌的赞助,坚决选择了大齐设计的这套礼服,“他设计的衣服很好看!这是一份心意啊,心意比什么都重要。所以,现在出席重大活动我都穿他给我设计的服装。”

  上台随时都在紧张

  在浙江艺术学校学舞蹈时,周迅经常被挑去拍摄挂历照片。不过,已贵为影后的周迅,竟然还保留着新人的那份羞涩,“我有些时候会紧张。直到现在我参加各种典礼啊,颁奖啊,我都会紧张,不知道为什么,基本每天都在紧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