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德国音乐人力邀陈琳 为全球公益事业摇旗献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0:56 新浪娱乐
德国音乐人力邀陈琳为全球公益事业摇旗献歌

陈琳与彼特-摩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德国音乐人力邀陈琳为全球公益事业摇旗献歌
陈琳与彼特-摩非

  “公益天使”陈琳扶贫之旅 坦言自己普通而幸运

  陈琳:德国旅游小记

  彼特摩非造访中国 任陈琳希望小学落成仪式嘉宾

  新浪娱乐讯 长期以来,陈琳一直辛勤耕耘公益事业,捐助失学儿童、援建希望小学、提倡绿色环保,至始至终不遗余力。作为中国最优秀的女歌手之一,加之积极投入公益事业,陈琳的名字及事迹通过互联网被更多国界的朋友了解和知悉。

  2006年5月,陈琳应德国著名的音乐人彼特?摩非(Peter Maffay)的邀请,作为惟一一个代表中国的女歌手,飞赴德国,亲自参与并录制由彼特?摩非制作的“为孩子”公益事业灌录的唱片《Encounters ?An Alliance for Children》(为孩子—无国界联盟),与其他11国(包括南非、东欧等)的音乐人一同组建爱的联盟。陈琳作为国内第一位女歌手,亲手将公益的旗帜插在了世界的舞台上。

  在这张《Encounters ?An Alliance for Children》(为孩子—无国界联盟)中,陈琳亲自作词演唱《Say Yeah》(共勉)一歌,并与其他歌手演绎两首合唱作品。对于

歌词,陈琳坦言,当时是在国内事先写好的,而在德国听到小样时,发现词的力度比之旋律远远不够,是以在录音时边改边录,总算顺利完成。这张合辑唱

  片将于年底全球发行,明年将邀请包括陈琳在内的12位音乐人在欧洲15个国家作巡回演出,所得款额将捐助给全球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此次由彼特?摩非倡导的‘为孩子’活动寓意深刻,不仅仅是中国音乐人参与世界公益活动立下标志,更重要的是让全球的目光转向中国,让更多不同种族、肤色的人群得以更了解中国这片土地,用音乐架起世界和平、友爱的桥梁。

  关于彼特-摩非:

  35年来Peter Maffay 一直占据着德国摇滚乐的尖峰,他有着公众人物的特点,担任和平与环保运动使者的身份同时也是一位非常受欢迎的艺术家。

  1998年至1999年他邀请了来自五大洲音乐人一起制作了 专辑,超越了不同的文化、政治及宗教差异。

  自2002年他和一些朋友一起开始为了孩子们的需求参与了慈善公益工作。

  自2005年底,他又一次开始邀请来自12个国家14位资深音乐人共同录制公益特别专辑。这张专辑将带给你不同的音乐风格、不同的文化背景创造出最优秀的高质量音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