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十七届台湾金曲奖专题 >正文

伍佰捧得金曲奖 自曝从不听歌只听古典音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41 新浪娱乐
伍佰捧得金曲奖自曝从不听歌只听古典音乐(图)

伍佰(中)得了奖,直言大家两周后就会忘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拿下金曲“台语男演唱人奖”,伍佰很酷的说:“我不听别人的东西,国语、台语都一样,甚至自己的音乐做完了,就不会再听,只听能帮助排便的古典音乐拉威尔的作品。”有媒体问他,是不是听类似周杰伦的音乐都会“秘结” (台语的便秘之意),他说:“这是你说的,我可没说。”

  伍佰坦言,在听到颁奖人念出得奖人是“伍佰”,走上台那一刻,他的腿是软的、心
里是虚空的,“其实,我已经脱离这个“大气层”很久了,我早已不需要这个奖来肯定我,用它来证明我有多厉害,而是抱着参加派对的心情去的,没想到在这一刻,金曲奖又拉我回来了!”

  伍佰自认是“主流边缘的巨人”,玩音乐的他,私下从不听其它人的音乐,他也批评现在的音乐市场充斥着太多的绯闻八卦,许多好音乐都不被注意。

  张震岳、MC HOTDOG和苏打绿跟伍佰在同一场地庆功,张震岳一走进来,和前女友路嘉怡撞个正着,两人说了声“嗨”,随即分开坐不同桌,路嘉怡说:“事前不知道他会来,我们就打了招呼。”张震岳尴不尴尬?他说:“还好,就这样。”

  张震岳和MC HOTDOG才跟侯佩岑台上合作无间,两人都很欣赏侯佩岑的自然率真,MC HOTDOG不再像

歌词里语带不屑说:“她很棒,很上道,很多肢体语言都有到位。”张震岳说:“以后如果有机会合作,会是很棒的事。”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