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桑迪-托姆专辑登顶英国榜 妮丽-福塔多单曲称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4:23 新浪娱乐
桑迪-托姆专辑登顶英国榜妮丽-福塔多单曲称霸

Sandi Thom的冠军专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继主打单曲《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在上周的英国单曲榜中夺冠之后,苏格兰流行摇滚女歌手桑迪·托姆(Sandi Thom)刚刚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Smile It Confuses People》在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专辑榜中也成功登顶。而在本周的单曲榜中,Sandi Thom却丢掉了还未暖热的冠军宝座,她上周的冠军单曲《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被妮丽·福塔多(Nelly Furtado)的单曲《Maneater》超越,下滑到了本周的第二位。

  在本周的专辑榜中,来自伦敦的流行摇滚乐队The Feeling的首张专辑《Twelve Stops And Home》本周首周上榜,获得本周亚军。前男孩地带组合(Boyzone)主唱罗南·基廷(Ronan Keating)的最新个人专辑《Bring You Home》本周也是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三位。美国民谣老将保罗·西蒙(Paul Simon)的最新专辑《Surprise》本周在英国首周上榜,名列本周第四位,获得了比在家乡美国更好的打榜成绩。《Surprise》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首周上榜时并未进入前十名当中。苏格兰著名乐队“原始尖叫”(Primal Scream)的最新专辑《Riot City Blues》在本周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的第五位。而奥尔森乐队(Orson)上周夺冠的专辑《Bright Idea》在上榜的第二周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五位。红辣椒乐队(Red Hot Chili Peppers)此前三连冠的双张专辑《Stadium Arcadium》名列本周第七位,也比上周下降了五位。饲养员乐队(Feeder)的精选集《The Singles》和苏格兰独立摇滚乐队Snow Patrol的最新专辑《Eyes Open》分列本周第八位和第九位,排名同样都比上周下降了五位。名列本周第十位的是爵士名伶尼娜·西蒙(Nina Simone)的精选集《The Very Best Of》,与上周的成绩持平。

  本周其他新上榜的专辑包括:美国当代乡村女歌手李安·莱姆斯(Leann Rimes)的最新专辑《Whatever We Wanna》排在本周第15位;曼弗雷德·马恩(Manfred Mann)的精选集《World Of Mann - The Very Best Of》排在本周第24位;老鹰乐队(Eagles)的精选集《The Complete Greatest Hits》名列本周的第28位。

  在本周的单曲榜方面,在Nelly Furtado和Sandi Thom的单曲之后,排在本周第三位的是由英国乐队“拥抱”(Embrace)创作的本届世界杯足球赛英格兰队的官方歌曲《World At Your Feet》。Automatic的单曲《Monster》名列本周第四位,比上周首周上榜时上升了19位。当红说唱组合纳尔斯·巴克利(Gnarls Barkley)的九周冠军单曲《Crazy》排在本周第五位,比上周下降了三位。至本周,这首《Crazy》共上榜11周。Infernal乐队的单曲《From Paris To Berlin》名列本周第六位,比上周下滑了两位。粉红佳人(Pink)的单曲《Who Knew》排在本周第七位,也比上周下降了两位。获得2005年英国单曲销量冠军的托尼·克里斯蒂(Tony Christie)的新单曲《(is This The Way To) The World Cup》名列本周第八位,比上周上升了三位。基恩乐队(Keane)的新单曲《Is It Any Wonder》排在本周第九位,比上周下降了六位。Baddiel / Skinner / Lightning Seed的单曲《3 Lions》本周首周上榜,排在本周第10位。

  在榜单前十名之外,本周其他新上榜的单曲还包括:舞曲组合疯狂青蛙(Crazy Frog)将皇后乐队的名曲《We Are The Champions》重新混音的单曲《We Are The Champions (ding A Dang Dong)》排在本周第11位;Tonedef Allstars的单曲《Who Do You Think You Are Kidding Jurgen》名列本周第13位;莫里塞(Morrissey)的单曲《The Youngest Was The Most Loved》名列本周第14位;赶时髦乐队(Depeche Mode)的单曲《John The Revelator/lilian》名列本周第18位;街头小子(Streets)的单曲《Never Went To Church》名列本周第20位;Lordi的单曲《Hard Rock Hallelujah》排在本周第25位;玛丽亚·凯丽(Mariah Carey)与说唱歌手Snoop Dogg合作的单曲《Say Somethin'》排在本周第27位;“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格子军”(Trinidad & Tobago Tartan Army)的单曲《Scotland Scotland Jason Scotland》排在第30位;甜心宝贝组合(Sugababes)的《Follow Me Home》排在本周第32位;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名曲《Earth Song》名列第34位;邓肯·詹姆斯(Duncan James)的单曲《Sooner Or Later》名列本周第35位;Talksport Allstars的单曲《We're England (tom Hark)》排在本周第37位;“国家的希望”乐队(Hope Of The States)的单曲《Sing It Out》排在本周第39位。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