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翊君蛰伏三年推出新专辑 与歌迷同台飙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4:27 新浪娱乐
李翊君蛰伏三年推出新专辑与歌迷同台飙歌(图)

李翊君发行最新个人专辑《勇敢的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李翊君蛰伏三年推出新专辑与歌迷同台飙歌(图)
李翊君现场唱歌

李翊君蛰伏三年推出新专辑与歌迷同台飙歌(图)
李翊君的皮带和戒指

李翊君蛰伏三年推出新专辑与歌迷同台飙歌(图)
李翊君玩兴大发

  新浪娱乐讯 素有“传唱天后”之称的李翊君在睽违三年之后,已于6月3日在内地发行了她的最新个人专辑《勇敢的爱》,并于6月11日在北京举行了首唱会。该专辑制作阵容空前强大,唱片公司更开出了高达三千万的宣传预算,力求将其打造成乐坛中的精品。这张专辑由创意影音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东东?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销。

  虽然已经有3年没有出现在大家面前,但再次复出的李翊君风采依然。主持人问起她保持青春的秘密,李翊君大方地表示做面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美容手段。尤其对于发片宣传期的艺人来说,因为每天奔波在不同媒体间,风尘仆仆。做面膜不但能够清除脸上的脏东西,而且能给皮肤补充必要的营养。此外,每天喝足量的水,也能使皮肤保持足够的水分和弹性。

  为了能够让出过38张唱片记录的李翊君可以再度超越自己,公司特地请来了圈内顶尖的情歌创作者进行《勇敢的爱》的歌曲创作。并且请来了何启弘、姚若龙、邬郁康、郑华娟等最擅长描述细腻女人心的作词人。除此之外,公司更是通过各种途径搜集来许多真实的爱情故事,并交与这些写词高手将其中的情感写成歌词。其中,专辑主打歌之一的“勇敢的爱”就是根据一个感动了整个台湾的真人真事改编而成。不仅如此,公司还重金聘请了欧阳菲菲的御用混音大师——行方洋一对歌曲进行后期的混音制作。精良的制作使整张专辑的歌曲呈现给大家一种轻盈、细腻的感觉,令人沉醉。另外,为了要营造出“晶牌天后”李翊君站在舞台上炫目的巨星风采,在拍摄专辑封面时,公司专门斥巨资寻找了各种能折射出不同光线的水晶,希望能呈现出各种不同的“晶盈、剔透”效果。

  除了有如此强大的制作团队以外,唱片公司还买下的多部电视剧片头曲、片尾曲的演唱权,加起来就高达八百多万。其中正在内地部分城市热播的由舒琪、霍健华等人主演的古装大戏《红拂女》的主题曲“红尘”,同时也作为专辑的第二主打歌在各大电台打榜,而且具有非常好的成绩。拥有如此强大的制作班底和宣传阵容,相信李翊君的这张专辑将会创下个相当不错的销售成绩。熊涛/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