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汉文携女友现身发布会 与女模特亲热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11 中国新闻网
梁汉文携女友现身发布会与女模特亲热尴尬(图)
梁汉文携女友出现在唱片发布会上

  中新网6月12日电 不少歌手为避开世界杯而推迟出碟,但梁汉文(Edmond)大唱反调,于这期间推出全新专辑《The Story Of June》。据香港《大公报》报道,这次唱片最特别之处是他女友Karen亲自操刀为他写了一首《Hey June》,昨日还亲到唱片发布会上支持,令他感到很有鼓励性和开心。其它有份参与其唱片的朋友亦有到场支持,包括谢霆锋陈奕迅、林夕、雷颂德、Eric Kwok。

  梁汉文女友Karen表现害羞,但当记者要求她跟男友合照,她亦大方答应。司仪当初忘记了介绍Karen出场,在旁的梁汉文紧张地立即提醒:“有个朋友有参与,现在邀请她出来。”现场更有歌迷送上鲜花给她,但她以为是送给男友,接过后便转送给他,他笑笑说:“是给你的。”之后大会又安排了一位MV的模特儿穿着低胸装出场,并叫两位主角示范亲密动作。梁汉文搞笑地四围望,看看女友在哪里,见她不在附近,才大胆地跟女模亲热。接着女模更坐在梁汉文的大腿上,并主动与他贴面,他为之尴尬,不敢乱望。

  他还说女友一向害羞,加上已经很久没有拍照,所以显得不太习惯。原来他的女友一向也有作曲,不过不是用真名,而是用文慧林这个名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