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到京宣传新专辑 采访潦草无歌迷喝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26 竞报
TWINS到京宣传新专辑采访潦草无歌迷喝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记者丁博报道 发布会开始前的1个小时,阿娇和阿SA就已经早早来到现场进行排练。不过,和她们的敬业相比,昨天TWINS新专辑《八十块环游世界》北京发布会显得有些冷清。

  媒体联访草草结束

  或许是因为行程紧张,此次TWINS来京宣传并没有安排专访,只是在昨天的发布会之前安排了几家媒体进行联合访问。不过,七八家媒体的访问只用了不到30分钟就结束了。由于她们对专辑的参与度不足,而且近期也没有太多可供记者发挥的话题,访问期间大概只有两三位记者发问,最终采访草草结束。

  现场无歌迷喝彩

  作为偶像派明星,通常公司都会请一些歌迷到现场渲染气氛,而且也会有很多歌迷闻讯赶到现场。但是昨天TWINS的发布会却没有歌迷到场助威,自然也就没有高举的海报和欢呼声。开场她们载歌载舞地演唱了主打歌《八十块环游世界》,累得气喘吁吁却没有得到热烈的掌声,让场面显得颇为冷清。此外,一些记者也抱怨灯光不好,拍出来的片子都是虚的。

  TWINS对记者有求必应

  虽然场面略显冷清,但是TWINS的确是相当卖力,不但对现场记者们的要求几乎是有求必应,而且之前还特意磨练了自己的普通话。她们说:“其实普通话就是要多说才会讲得好,这次在台湾讲得多了,自然有进步。”

  而谈到她们自己到底红不红的问题,两个女孩也显得颇为疑惑,“其实我们也经常问身边的工作人员这个问题。因为很多时候我们在一些地方,经常会听到一些人问别人我们是谁,所以我们也不知道自己红不红。”

  不过,近来她们主演的电影《双子神偷》颇受关注,而且公司对她们这张专辑的销量期望也是100万张,要说她们不红也很难让人相信。

  摄影/本报记者 李加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