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牛:要放开到不要脸的程度 下半年将出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01:07 东南快报
阿牛:要放开到不要脸的程度下半年将出新专辑
阿牛

  本报讯 前天晚上,师大体育馆上演了一首首千人大合唱,因为阿牛来到了动感星工厂第二场明星培训课暨歌友会的现场。当晚的明星老师还有台湾歌手“NoName”余宪忠,本报记者对他进行了独家专访。

  阿牛:下半年出新专辑

  在阿牛上台前,本报记者特意到后台探访这位籍贯

福建的马来西亚歌手。阿牛正一边小声哼歌一边活动手脚。虽然阿牛《桃花朵朵开》的专辑销量到了夏天仍“花开不败”,但从他的经纪人口中,记者得知,今年下半年我们将可以听到阿牛的最新专辑。

  教导选手们“要开心”“要放开到不要脸的程度”的阿牛总是可以在舞台上将情绪发挥得淋漓尽致,譬如他会主动提到自己不高的身材、乱乱的牙齿,还说穿衣打扮是自己的弱项。在当天现场,阿牛更是表现出他独特的亲和力,无论是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还是《浪花一朵朵》,现场都成了卡拉OK大合唱。

  余宪忠:最欣赏张惠妹

  当天,被誉为“2006年台湾情歌代言人”的余宪忠接受了记者的采访。2000年他推出第一张专辑,居然自信地以《NoName》的方式无名无照片地让大家去留意他的声音。今年3月推出的《慢慢爱》则让大家进一步认识了“NoName”余宪忠,他计划还以这种一年到一年半出一张专辑的速度推出第三张专辑。

  学了八年古典钢琴的余宪忠告诉记者,自己最欣赏的艺人是张惠妹。至于目前的感情生活,他则用自己的歌——《等待是爱情的一种方式》巧妙带过。记者 林岚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