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广州赛区启动 李宇春黄雅莉将到现场助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长洁) 超女广州赛区终于要启动了。6月15日,湖南卫视将和广州电视台联合举办发布会,宣布今年超女最后一个赛区正式开始。

  广州赛区一直都是超女的重点赛区,去年超女亚军周笔畅(blog)就来自广州,而像易慧、李娜这样的实力唱将在广州也是比比皆是,所以广州赛区一直为电视观众期待。

  记者昨天从湖南电视台了解到,15日当天,

湖南卫视、天娱和广州电视台将联合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广州市民期待已久的广州赛区启动。届时上届超女李宇春(blog)黄雅莉(blog)也会来到现场助威,鼓励更多爱唱歌的女孩加入超女的队伍。

  另外,记者从广州电视台了解到,广州赛区从6月17日起正式接受报名,报名点设在荔湾动感小西关。超女广州赛区的比赛内容将安排在广州电视台播出,分别是广州影视频道首播,广州综合频道重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