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沈阳送第一张Pass卡 巫启贤:别叫我们毒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0:41 时代商报

  从早上10点到晚上10点,昨日的预选赛整整进行了12个小时,而宋柯巫启贤(blog)、朱桦三位评委也整整坐了一天,针对昨日沈阳选手的表现、第一张PASS卡的送出、点评时的尺度掌握等,记者在空闲时间采访了三位与选手同样辛苦的评委。

  关于“PASS卡”

  对于第一张PASS卡的送出,很多人提出质疑,而三位评委则坚持朱江值得拥有这张通行证。

  巫启贤:破音不重要,这就像足球场上,罗纳尔多摔了一跤不代表他整场表现不好,我认为她的条件很好,综合分数很高,荧幕的形象同样很重要。

  宋柯:她是唱破音了,我认为有些瑕疵,但还是要看整体吧。

  朱桦:她的外型很漂亮,很有感觉。

  关于“毒舌”

  之前很多人称巫启贤为“毒舌”,甚至叫他“格格巫”,昨日三位评委在点评中依然辛辣,一位以舞技为骄傲的小姑娘被批评“跳舞跟不上节拍”,而且说她的歌和她的人一样,太过大大咧咧,不注重细节。对于点评是否过于苛刻,评委也都有话要说。

  巫启贤:我们的点评都是很诚心的,希望帮助她们找到问题,一直以来我都秉承严格的态度,真的是为了寻找到优秀的人才,而且我觉得选手应该多些抗压性,面对社会、面对比赛要有抗压性,从事任何行业都要面对失败,我也被老板骂过,但这不是用哭泣就可以解决的,我们不会轻易接受哭泣。我希望大家不要轻易叫我们“毒舌”,这样可能让我们以后对所有人都客客气气的了。

  朱桦:都客气了就没有意思了。站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就要用艺人的标准来要求他们,作为艺人,你是没有解释的可能性,不能和观众说我今天状态不好,我就发挥不好,那是不行的,在任何情况下,艺人都要保持良好的状态。

  关于“建议”

  录制了一天的

预选赛,三位评委对沈阳赛区选手的水平还算满意,为了能让后两天参加比赛的选手顺利通过,本报记者也特意请评委给选手们提出一些建议。

  巫启贤:选歌很重要,这是决定成败的关键,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歌曲;不要错估或者高估自己的能力,别希望用奇怪的技巧来过关,一定要老老实实地唱歌。

  宋柯:我们并不反感歌手唱英文歌曲,有些歌手英文基础很好,演唱技巧也好,当然没有问题。但是很多歌手认为唱英文歌就有难度,这是个误区,如果唱不好英文歌还不如只唱中文。首席记者 鲁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