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紫雨林”主唱金允儿完婚 婚礼简单朴素(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35 新浪娱乐
“紫雨林”主唱金允儿完婚婚礼简单朴素(附图)

“紫雨林”主唱金允儿完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韩国实力派乐队“紫雨林”的金允儿和VJ出身的牙科医生金亨奎今日结为联姻。

  作为演艺界公认的模范情侣交往了4年的他们,13日将在首尔新罗大厦进行简约的婚礼。

  2002年一起进行音乐事业而彼此开始互相吸引的两个人在今年2月, 否认了他们被夸大的结婚之说,表示“现在还是太早了”,不过却在5月份公开发布了结婚消息,且未在媒体露面而开始了低调的结婚准备工作。

  婚礼亦不会考虑众多媒体的关注,除了金允儿和金亨奎的家族与亲朋好友,以及关系密切的一些朋友,并未邀请任何外人,亦在非公开的情况下进行。

  金允儿从97年开始以紫雨林的女主唱身份出道,一直以来受到广大歌迷的爱戴,金亨奎毕业于首尔大学齿腔科,担任KMTV的VJ,最近开办了自己的牙科

医院。天雅/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