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著名小提琴家陈怡个人音乐会成功举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13 新浪娱乐
著名小提琴家陈怡个人音乐会成功举办(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4日晚,著名的青年小提琴家陈怡成功地在中央音乐学院附中音乐厅举办个人音乐会。音乐会上,陈怡演奏了维瓦尔第、巴赫、帕格尼尼、西贝柳斯、圣桑、肖邦等著名作曲家的经典之作。音乐会还推出了齐悦工作室制作的“皮阿佐拉探戈五重奏”,为听众带来听觉上的多元化体验。

  来自中央音乐学院的陈怡,师从著名的林耀基教授。林耀基教授是中国著名的小提
琴教育家、演奏家,为中国培养了很多世界级的小提琴演奏家,他的学生包括:薛伟、柴亮、胡坤、李传韵等,他们不仅是国际大奖的获得者,而且更是活跃于当今国际舞台的演奏家。

  作为青年小提琴演奏家,陈怡曾在中国香港、日本、

意大利、芬兰、加拿大、美国等地巡演。非凡的才华与出色的演奏为她赢得了丹麦“拉声”国际奖学金,以及美国“Shar Music”奖学金。2005夏天,她赴美参加了世界级的加拉米安国际音乐节,并应邀在音乐节举办独奏与室内乐音乐会。与她合作演出过的乐团包括:日本仙台爱乐乐团、芬兰赫尔辛基爱乐乐团、深圳交响乐团、中国青年交响乐团。陈怡曾担任中国少年交响乐团和中国青年交响乐团的首席。目前,她的独奏CD唱片正在日本发行。2006年6月陈怡应邀再次赴美国芝加哥举办个人独奏音乐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