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原创中国》神州行 华少翌、郭峰随行回老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21 新浪娱乐
《原创中国》神州行华少翌、郭峰随行回老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前日,央视《中国音乐电视》栏目组携川籍歌手郭峰和华少翌回到老家,同行的还有著名歌手庞龙和郑晟。这次来到成都是为了推广央视选秀节目《原创中国》。与超女不同的是《原创中国》更在乎原创二字,只要有自己的原创作品就可以参加。有着说唱小天王之美称的歌手华少翌便是在05年度入围到十大新人评选的。

  川籍选手在超女上成绩不俗,去年更是包揽了5强中的4强,但在青歌赛上川籍歌手
却成绩一般。已经连续多次担任青歌赛评委的郭峰谈到四川的音乐人才在青歌赛上糟糕的战绩时表示,定位不准确是川军成绩不佳的重要原因。“我觉得四川队的人员组合有很大的问题,选出来的歌手并不是很适合参加青歌赛。”而歌手华少翌表示很高兴看到越来越多的四川歌手走出盆地,来到北京并肩作战。

  《原创中国》成都站开幕式结束后,华少翌作为《中国音乐电视》另一档头牌栏目《音乐超市》的主持人,又回到了他的母校四川省艺术学校与老师同学欢聚一堂,共同录制了“走进成都”的板块。正在准备考试复习阶段的同学顾不得上课,跑出来与师哥合影签名,依依不舍,更有忠实粉丝欣然泪下。

  据悉,接下来华少翌还将跟随中国音乐电视作全国20个城市的推广活动。喜欢他的歌迷不要错过与偶像面对面的好机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