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唐磊庞龙因果兄弟 歌手窜红从网上开始(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9:07 新浪娱乐
唐磊庞龙因果兄弟歌手窜红从网上开始(附图)

唐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歌手窜红先从网上开始,似乎已经不仅是一种时尚,更是一种必然了。在“刀郎后时代”,经过网上的残酷拼杀,唐磊庞龙因果兄弟等人算是杀出了一条血路。

  唐磊:嘈杂的音乐氛围中保持安静

  代表作:《丁香花》

  风格:清新唯美的民谣

  唐磊,一个从校园走来的原创歌手,带着宁静与忧伤,把一个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娓娓道来。唐磊的《丁香花》让听者的心情突然由浮躁变得安静下来,犹如眼前掠过一幅凄美感伤的画面……自2002年11月在互联网上发布,《丁香花》立即引起不同凡响,并于2003年12月跻身百度流行歌曲排行榜前十名,截止现在,它还赢得了上千万的点击率,而唐磊也因此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

唐磊庞龙因果兄弟歌手窜红从网上开始(附图)
庞龙

  庞龙:实力+平民化=高度 “音乐就是我的生命”

  代表作:《两只蝴蝶》

  风格:赤裸裸表达你的爱

  说到庞龙,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但说起《两只蝴蝶》,可以说无人不知,简单的歌词和旋律,早已在众多歌迷口中传唱了。从七八岁的孩童岁到花甲老人,《两只蝴蝶》的影响范围之广简直令人惊叹。

  之后,这首割又插上了电视剧的翅膀,于是,传播范围进一步扩大……这首温柔细腻的爱情歌曲一下便刺入人们内心深处最软弱的地方,尤其令已涉足爱河的男男女女为之疯狂。

唐磊庞龙因果兄弟歌手窜红从网上开始(附图)
因果兄弟

  因果兄弟:将音乐进行到底

  代表作:《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

  风格:扣开都市人的心扉

  如果说网络时代的到来造就了一批批幸运儿,使一些名不经传的歌手一夜之间走红大江南北的话,那么选择用音乐作为人生最高追求的因果兄弟,则是在经过艰苦的音乐创作之后,凭借《这辈子我们还能在一起吗》在网上大红大紫的,之后,这首歌又从网上蔓延到了现实生活中,眼下,深圳等一些南方城市满大街上都放着这他们的歌。正如因果兄弟说述:“我们自从去年年底把第一首流行歌曲公布于世以后,一夜间生活似乎变得没有以前那么平静了。” 今年初,因果兄弟凭借着两首全新创作歌曲,赢得了2005年度A8原创音乐大赛的年度最佳原创组合大奖及深圳鹏城歌飞扬2005年度十佳金曲奖。

  这首歌,最大的卖点是磁石般的嗓音与饱含深情的歌词,听这首歌,可以说是都市人一次又一次心灵的碰撞……将这首歌评为今年春夏之季网上最火的歌曲,也许并不为过。 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