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林忆莲与初恋情人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李宗盛拒谈林忆莲怀孕 自称感情仍然是空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1:59 新京报
李宗盛拒谈林忆莲怀孕自称感情仍然是空白(图)

李宗盛:“我们的话题围绕爱女,我不干涉她(林忆莲)的隐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 台湾地区著名音乐人李宗盛(blog)将于七月在香港红馆举行两场“理性与感性世界巡回作品音乐会”。前日,他连同主办人林建名等人在香港举行记者会,介绍音乐会内容。会上,有记者问李宗盛有关其前妻林忆莲再度怀孕的消息,但他拒绝回答。而问及个唱是否邀请了林忆莲担任嘉宾时,李宗盛则表示,如果林忆莲有时间,他会邀请她和女儿来捧场。

  李宗盛此次音乐会邀请了莫文蔚梁静茹周华健等人担任表演嘉宾。于是,有记者问他是否也邀请了前妻林忆莲,对此,李宗盛没有正面作答,他只表示,陈淑桦和林忆莲是他合作最多的艺人,在他音乐生涯中她们都是非常重要的人物,“如果忆莲有时间,我会邀请她和女儿欣赏,最重要的是不阻碍女儿的学业。”他还表示,“忆莲的经典作品很不容易唱,我将交给梁静茹去演绎。”

  至于盛传忆莲再度怀孕,李宗盛表示自己长期不订报纸,又不看电视,所以并不知情,他说:“我们的话题围绕爱女,我不干涉她的隐私。我最近忙于和两个前妻商讨3个女儿的暑假节目。”

  此外,问及他目前的感情生活时,李宗盛表示,目前感情仍然是空白,而经历过从前的感情生活,现在更懂得如何发掘女性可爱的地方,“以前我只管选择喜欢的类型,不懂欣赏每个女性可爱的地方,现在已学懂欣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9,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