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吾酷向王珏邀歌 王珏自曝“肥歌”不流外人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57 新浪娱乐
吾酷向王珏邀歌王珏自曝“肥歌”不流外人田

侯耀华与吾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吾酷(blog)又一次“勇敢亮一嗓”。 众所周知,吾酷是中国彩铃的创作先锋,他们的彩铃以幽默和无厘头取胜,曾创作演唱过大家耳熟能详的彩铃作品《我赚钱了》。

  最近,他们受聘出任北京电视台《第六届中国人唱外国歌大赛》音乐总监,并为大赛创作、演唱了主题歌《勇敢时刻》。 这首励志歌曲旨在鼓励所有参赛选手:在每个人的身
旁都围绕着希望,每个人的前方都有绚丽的殿堂。

  吾酷一直以阳光朝气的形像深入人心。前不久吾酷为2008

北京奥运特别创作的歌曲递交到北京奥组委,表达了他们为奥运出一份力的热情,更表示只要是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活动,再忙也会鼎力支持!

  吾酷最近在忙专辑的工作之余,也接受了多家电视栏目的采访。吾酷表示,最近为了专辑的创作可谓“大耗功力”,甚至多日在明瑛唱片的录音棚“打地铺”,所以哥仨选择了“另类”的娱乐方式来放松自己:上电视通告!!近日吾酷做客侯耀华主持《北京接触》栏目,在现场吾酷的搞笑本色依旧不减,算是好好地玩了一回。只是有点遗憾不能去德国世界杯狂欢一下。

  吾酷的第一张专辑在下半年即将出炉,吾酷透露已经向王珏邀歌。做为吾酷的好哥们兼明瑛唱片CEO的王珏打趣到:写歌,那是当然是“肥歌不流外人田”!(佳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1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