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沈阳超女海选“笑果”显著 搞笑程度居赛区之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5:45 时代商报

  前一天本报记者还和同行们讨论,怎么沈阳超女没有发挥出东北人特有的幽默,海选现场一点都不像其他赛区那样搞笑呢?或许是话说得太早,昨日沈阳超女就充分发挥出搞笑的本事,让大家笑到肚子痛,搞笑程度绝对不亚于任何赛区。不信?随本报记者一起来欣赏这些搞笑镜头吧。

  150公斤胖妞抱起汪涵(blog)

  本报曾经报道过有位重量达146公斤的选手去超女报名,而且顺利进入

预选赛。昨日这个快乐的胖妞出现在3位评委面前时,把他们吓了一跳,短短几天,她的体重又长了4公斤,已经达到150公斤!更好玩的是,她选择的歌曲居然是两只老虎,汪涵一听,马上到台上配合她,只见胖胖的身躯随着歌声一蹦一跳,很有趣的样子,而接下来她要展示的才艺更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我想展示的才艺就是摸自己的脚趾头,对于正常人来讲,这可能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是我却整整练了两个星期。”胖妞说完很困难地弯下腰,努力地用手碰自己的脚趾头,一下不行,又来一下,后来终于摸着了,她才满意地笑了笑。朱桦很好奇地问:“你只能一只手摸到自己的脚趾头吗,两只手不可以一起吗?”“一只手我就练了两个星期,要是一起还不得练一个月呀!”看得出,评委对这个胖妞很感兴趣,他们又给她提出一个要求:“你能把汪涵抱起来吗?”这下轮到汪涵不好意思了,但胖妞却很大方:“你配合一下嘛,专业一点。”于是就真的横着把汪涵抱了起来,引来一片尖叫声。

  拿评委按铃当伴奏

  如果说胖妞带给大家的是开心,接下来这位大姨就让人啼笑皆非了。一套白衣服配着绿毛线织的耳环、绿色的大珠项链,怎么看怎么不协调。她上台演唱的是《红军照我去战斗》,配合歌曲还做着猴哥的动作,显然,评委对她表现不满意,很快就按铃,可是人家根本没明白什么意思,还继续唱,评委的铃声越按越快,她却以为人家是给她伴奏,跟着节奏越唱越来劲,底下已经笑成一片了,巫启贤(blog)后来甚至把铃声举到耳朵旁边不停地敲,这位大姨就是不停,直到评委再也无法忍受,大声叫道:“停、停、停,我不是给你伴奏呢,是叫你停呢!”

  强抱评委忘记唱歌

  开始注意这位大姐是因为她一直站在候场区最显眼的位置给一个小姑娘化妆,从润肤霜到粉饼再到睫毛膏、眼影一样一样地抹,好像中间还将化妆品掉到地上打了一瓶。后来再见她就是在候场区,她在练习模特步的时候恰好遇到巫启贤去洗手间,这下子她可来了精神,上去就强抱对方,还拉着人家的手要跳舞。本以为这只是她想和评委拉拉关系,没想到站到舞台上,她就更不得了:“我想说,巫启贤,你不傻。”这句话出来大家都傻了,她接着说:“你那首歌怎么唱来着……”然后她居然走到评委席又拉着巫启贤的手,巫启贤吓得不行,“刚才你已经抱了我,现在又来了。”不仅是巫启贤,这位大姐还抱了朱桦又去拉宋柯的手,给评委吓得忙说:“大姐,你儿子放学了,赶快回家吧。”一听到儿子,这位大姐急了,回到台上走着模特步,一边扭着腰一边说:“我儿子马上要中考了,我没有在家陪他,而是来参加超女。”随后仿佛想起了什么,边给评委飞吻边唱:“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I LOVEYOU”,随后下了场,这场闹剧才算终止。直到出了比赛场地,这位大姐又突然想起什么:“不对呀,他们好像没有给我按铃我怎么就下来了呢?我准备的歌还没唱呢。”首席记者 鲁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