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任峰新专辑即将发行 众明星力捧“彩玲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53 新浪娱乐
任峰新专辑即将发行众明星力捧“彩玲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一首《小辫子》在短短半个月内彩玲下载量就突破百万,而前几天闹得沸沸扬扬的李湘(blog)怀孕事件,让任峰(blog)这个名字也变得家喻户晓。

  李湘事件之后,又有众多明星表示支持任峰,徐静蕾(blog)高晓松、戴娆等都表示任峰既是个好经纪人,同时也是有才有德的好艺人,也都预祝他新专辑能够大卖。

  笔者致电任峰,他表示,李湘的事情就是心理话,“我们认识很长时间,看她的负面新闻实在感觉不舒服,就讲讲真实的李湘给大家听,而且博客也是个说心里话的地方”。笔者从多方也打探到,任峰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的李湘经纪人,事件讲解得如此详细,也是有其原因。

  笔者致电李湘也依旧没人接听,短信也没有回复,只有自称是李湘助理的人给记者回电,表示李湘目前工作很多,关于任峰的事件,已经发出声明,其他的不想过多的解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