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坤《再一次实现》买一送一活动即将旋风展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6:56 新浪娱乐
陈坤《再一次实现》买一送一活动即将旋风展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经过一年半的筹备与等待,陈坤(blog)终于迎来了他新一轮的音乐风暴。自从5月25日新专辑《再一次实现》面市以来,便不断传来突破销售记录的好消息,陈坤欣喜之余更希望可以回馈歌迷的厚爱,新索音乐特别筹划了“陈坤PLUS更爱你,《再一次实现》买一送一”的活动,在6月15日到7月20日之间购买陈坤《再一次实现》唱片的歌迷可获赠限量原版海报一张,全国总计送出15000张海报,送完即止。不日就将在全国各大城市音像店陆续展开,请坤迷密切留意当地音像店的海报通知。

  最近一直在赶拍李少红导演最新三千万巨制电影《门》(blog)的陈坤,除了6月下旬会参加上海电影节的开幕式会和上海的坤迷亲密接触之外,新索音乐更是和导演组抢出来六月底到七月初一周半的时间

  进行全国的唱片宣传,和全国九个城市的歌迷进行歌友会或签售形式的互动,新索音乐也会在官方网站上公布陈坤的最新行程,请坤迷密切关注。

  而陈坤的主打歌《幻觉》在各大排行榜上也成绩斐然,4月中即空降各大排行榜冠军之后,近日又已经成为各大KTV的点播冠军,是近期少见的受专业考量和歌迷喜爱共济一身的歌曲,陈坤得知非常开心同时表示:“第二波主打歌《轮回的天使》也陆续开始打歌了,这首李冰冰(blog)第一次听就哭了的歌是我这张专辑最爱的慢情歌,忧郁的很陈坤,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同时第三波主打《太认真》是听过的人公认可以和《月半弯》媲美的同风格情歌,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记得要听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