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翊君再遇“婉君” 南昌遭热情歌迷突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7:09 新浪娱乐
李翊君再遇“婉君”南昌遭热情歌迷突吻(图)

李翊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以一曲《还珠格格》主题曲“雨蝶”红遍祖国大江南北的“情歌传唱天后”李翊君,在暌违三年之后由北京吉神文化安排,带着自己的全新大碟《勇敢的爱》来到南昌进行宣传。在这里,她体会到了南昌歌迷独有的热情和大胆,甚至被一男歌迷来了个突然袭击的亲吻,令所有工作人员及李翊君惊讶外加惊吓。

  《明星面对面》栏目组为了迎接李翊君,匠心独具,在节目录制当中,导演请来了
两位仅有七、八岁的小女孩模仿琼瑶戏中的主人公婉君,并演唱这部戏的主题曲。两位小女孩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不但没有怯场,反而表演得十分到位,清脆的嗓音、得体的举止,一举手一投足都具有婉君的风范。而在童声版的“婉君”中,李翊君也仿佛回到了那个年代,不禁感慨万分,“看见两位小姑娘的表演就会回想起自己出道的时候,因为自己出道时的年龄与她们的年龄相仿,仅有十几岁而已,那个时候真的什么都不管,满心都是对音乐的热爱,现在回头看看,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感慨之后,李翊君马上体验到了什么叫做“突然袭击”。当主持人宣布今天的节目到此为止时,很多歌迷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准备到台上与李翊君合影留念,正在这时,一个男歌迷突然冲上台去在李翊君毫无防备的情况下,亲了她一下,然后又迅速的冲下台去,这一幕发生的非常快,所有的人都没有反应过来,而李翊君在惊吓之余也感叹南昌的歌迷真是热情,希望下次还能来南昌与歌迷朋友们见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