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歌手张瑶开心成为“春蕾计划”爱心大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7:18 新浪娱乐
歌手张瑶开心成为“春蕾计划”爱心大使(附图)

和受助儿童在一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积极无偿参与慈善公益活动是每个艺人应有的艺德” “新顾女郎”歌手张瑶(blog)说:“这是自己一贯的原则”。

  6月6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春蕾班”在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大海陀乡中心小学正式成立。张瑶作为唯一的艺人,在拍顾长卫导演的新片《立春》的间隙,跟剧组请假,不顾辛苦,远赴河北贫困山区参加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
声共同举办的建班捐赠活动,并现场接受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会长陈慕华签发的爱心捐赠证书。

  由于自然条件的限制,社会经济、文化等发展的不平衡,特别是传统习俗的原因,在我国,特别是贫困山区还有特困儿童存在。此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春蕾班”建班捐赠活动,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妇联的大力支持下,在大海陀乡中心小学200多名学生中,由音乐之声工作人员选择了50名家庭贫困儿童结成“一对一”救助,并共同自愿捐赠6万元资助这些孩子完成三年学业。

  “新顾女郎”歌手张瑶从艺以来,连续获得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授予的“安康计划爱心使者”、 “希望书库爱心大使”、中国预防性病

艾滋病基金会“预防艾滋病宣传大使”等光荣称号。并积极无偿参与“母亲水窖”、“微笑行动”等各项慈善公益活动。张瑶此次参加捐赠活动,更是本着“关爱孩子,就是关注民族未来”的公益理念,呼吁全社会更多的献出自己的力量,帮助那些面临困境的偏远山区儿童和城市农民工子女,使他们能够完成学业,促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