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鲍勃-迪伦新专辑八月面世 纪录片获电视节大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9:46 新浪娱乐
鲍勃-迪伦新专辑八月面世纪录片获电视节大奖

纪录片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鲍勃-迪伦新专辑八月面世纪录片获电视节大奖
Bob Dylan今年夏天巡演很忙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民谣教父级人物鲍勃·迪伦(Bob Dylan)将在8月底推出他最新的录音室专辑。据透露,Bob Dylan这张新专辑名为《Modern Times》,共包含10首歌曲,是他今年初与目前和他巡演的乐队一同录制的。

  《Modern Times》是Bob Dylan的第44张正式专辑,是他在2001年发行过专辑《Love and Theft》之后五年以来的首张新作品。据Columbia公司发言人称,《Modern Times》将
于8月29日通过Columbia正式发行,其中将会包括《When The Deal Goes Down》,《Spirit on the Water》,《Thunder on the Mountain》和《Workingman's Blues》等歌曲。

  另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Dylan的《Love and Theft》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最高曾名列第五位,是他自从1979年的专辑《Slow Train Coming》以来在Billboard排行榜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迄今为止,《Love and Theft》在美国的总销量已经达到75万7千张。

  据称,Bob Dylan在欧洲各国即将举行的演出中将不会演唱新专辑《Modern Times》中的曲目,而他上个月刚刚在佛罗里达结束的巡演中也没有唱其中的任何一首新歌。在6月27日和28日这两天,Bob Dylan将分别在威尔士的Cardiff International体育场和Bournemouth International Centre举办两场演出。

  另外,在当地时间6月12日晚,著名导演马丁·斯科赛斯(Martin Scorsese)去年拍摄的Bob Dylan纪录片《No Direction Home: Bob Dylan》在第27届Banff世界电视节的“Rockie Awards”的评选中获得“豪华大奖”和“最佳文献纪录片奖”两项大奖。KFC MAN/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