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新专辑不走性感路线 怕改变吓坏歌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02:00 北京娱乐信报

  日前,香港最具人气的女子组合Twins携新专辑《八十块环游世界》来到北京。两个女生的普通话进步了不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们表示,希望给歌迷的感觉是自己在慢慢地长大,在谈到足球时,阿SA说她比较喜欢19岁的阿根廷球员梅西……

  新专辑不走性感路线

  记:你们的这两套衣服很好看,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

  Twins(以下简称T):这套衣服配合新歌《八十块环游世界》,有点Hip-Hop、有点中东、印度的感觉,而且亮闪闪的,很好看。上一张我们走的路线比较校园化,造型也是穿着校服,这张不走校园路线了。这是第二张国语专辑,需要慢慢长大啦。

  记:会不会走性感路线?

  阿Sa(以下简称Sa):我们性感不来。

  阿娇(以下简称娇):我怕会吓坏歌迷。

  记:录国语歌有什么困难吗?

  娇:这次没什么,上张专辑一首歌录一星期,这次一天就可以录完一首。

  记:苦练了国语?

  娇:主要是习惯不习惯的问题,第一次做的时候什么都不懂,监制会多次改正我们的发音,要花很多时间。

  记:现在香港新的女子组合“At17”,也非常受欢迎,有没有感觉到她们的压力?

  T:没有,我们觉得她们很努力,其实我们跟她们是好朋友,还一起出去旅游,而且我们还一起开过

演唱会

  

Twins:新专辑不走性感路线怕改变吓坏歌迷
   凭想象环游世界

  记:怎么想出“八十块环游世界”这么一个概念?

  Sa:这是作词人想的,在现实中八十块钱是没办法环游世界的,这是一个小小的梦想,希望歌迷听了我们的歌,能够发挥想像力。

  记:那如果用八十块钱的话,能环游哪里?

  Sa:可以环游香港吧。(小编流汗:80块,从香港机场到市区的车钱都不够!)

  娇:可以上网,去看一些资料。

  记:你们最想去什么地方旅游?

  娇:想去美国。

  Sa:我最想去的是希腊。

  记:这次拍MV和照片都不是真的去世界各地拍的?

  Sa:对啊,都是导演让我们想象,好像去了印度骑大象,他说他会做一些后期的特技。

  娇:如果我们有机会去就好了。

  Sa:我们也跟公司提出来过。其他的艺人都有机会去那么多地方拍MV。

  阿Sa嫌阿娇话多

  记:你们各自的个性是什么样?

  Sa:(与阿娇相视大笑了一会儿,然后说)大家看到我的样子都是比较开心的,其实我私底下不太爱讲话,专辑里有一首歌是我独唱的叫《一个人看电影》,其实我在家就常常一个人看电影。

  娇:我私底下不是一个太安静的人。

  Sa:(开始揭发)她讲话很多!

  娇:她会觉得我烦。

  Sa:而且她好忙,她会做很多不同的事情。

  娇:因为我是坐不住的人,什么都要碰碰。

  记:你们对彼此的看法从开始认识到现在不会太一样吧?有没有发现对方和自己开始了解的完全不一样的地方?

  Sa:我刚认识阿娇的时候觉得她比较酷,因为她那时候常常不笑,可能因为我们还不熟,话也不多,就觉得她好像很凶,有时候我有一些事情都很怕跟她讲。后来发现她其实是比较慢热的人,大家熟了以后讲话很多,比我更多。

  娇:我觉得阿Sa在慢慢地改变。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她就是一个很爱说话的人,慢慢地她长大了,变得话比我少,她会想很多,变得安静。

  

Twins:新专辑不走性感路线怕改变吓坏歌迷

                阿娇(左)和阿Sa让人很难分清

    我们已经习惯了狗仔

  记:你们对狗仔队跟踪怎么看?

  Sa:现在年代不同了,以前的艺人可能很怕狗仔队,可能会觉得那些新闻对自己有影响,我觉得现在还好,我们和观众都习惯了,大家都抱着一个看娱乐新闻、看八卦的心态去看。我觉得还好啦。

  娇:我觉得他们也都是为了工作啊,如果他们不要做一些过分的事情,都还可以接受。

  记:那你们怎么缓解压力?

  Sa:看电影,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

  娇:其实我很快就会忘记,因为我记性不太好。

  记:平时你们会一起去逛街吗?

  Sa:会,不过没有太多时间,可能有时候去别的地方比如去泰国,如果收工早的话就去逛逛。

  娇:她对泰国很熟,所有的店她都知道,她是泰国通。

  Sa:对啊,我每年都去。

  【关于足球】

  看帅哥很肤浅

  记:最近你们看足球赛吗?

  Sa:会。我喜欢球赛那个气氛。

  娇:她好厉害啊!她可以去做那个足球的评论。前几天我跟她一起看,我是第一次看啊,她一边看,就一边给我讲球星的名字,还说他应该怎样怎样踢。

  Sa:因为我爸爸经常踢足球,我每个星期天都看他踢球。他踢得蛮厉害的,他也经常看比赛。

  记:有人说女孩子看球就是为了看帅哥,对此你怎么看?

  Sa:不是啦!很肤浅!看哪一个技术比较好吧。最近我比较喜欢梅西,才19岁的阿根廷球员。可惜那天阿根廷的比赛我睡过头了!我看到了2点,然后想3点起来接着看,结果睡过了。我看了前面的两场,真的很差,竟然还有一个是乌龙球。有时间我会再看的。

  记:有没有打算去德国看?

  Sa:没有时间啦,要做宣传,内地做完了就去东南亚,然后去台湾,最后回香港。

  【关于工作】

  觉得很满足

  记:出道这些年,心情有什么变化吗?喜欢做这个工作吗?

  Sa:以前会觉得很辛苦,每天要工作那么久,很少可以回家,连洗澡的时间都没有。就觉得,为什么我要这样,很多像我这样年纪的女生都在享受自己的生活,都很开心,每天可以逛街。但是现在觉得我这样做是很值得的,我不会再觉得很辛苦,反而会觉得工作的时候很开心,因为看到很多同学、同龄人,都没有工作,还在不停地找工作,我现在23岁,已经可以买房子,照顾到我的家人,觉得很满足。

  娇:之前觉得没有太大兴趣做这行,因为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但是后来觉得很喜欢这个工作。还有,我觉得这是一个责任,我现在可以照顾到家人,我会很努力地去工作。

  记:如果不进入这行,会做什么?

  T:要先读完书才知道。

  信报记者唐峥/文陆欣/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