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韩娱 >正文

神话日本首发单曲成绩骄人 打入排行榜前10(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3:18 新浪娱乐
神话日本首发单曲成绩骄人打入排行榜前10(图)

神话单曲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组合神话的日本单曲专辑进入了日本流行榜TOP10,并引起了广大的关注。

  6月14日发卖的神话第一张日语单曲《僕らの心には太陽がある》(我们心中的太阳),展现了发售当日直接登上了流行榜第9位的惊人战绩。

  Rain的首张单曲是发卖后登上排行榜第11位,而SEVEN则为第23位,以此作为参考,神话第一张单曲进入十大金曲尤为夺目。特别是V6,HIRAIKEN,B'z,YAMASHITA等日本顶尖歌手的新曲发售同时进行的现在,神话的初次进军日本有着令人惊讶的好成绩。

  特别是日本最大的唱片卖场HMV(www.hmv.co.jp)当中,神话的单曲唱片已销售清空,供不应求,这样的情况对于其他唱片销售网站和唱片超市来说当然也是一样的,在日本,神话的地位将不可估量。

  本月19日,富士电视台的《硝子の少年》节目将把30分钟的播出时间全部都作为神话特辑,以此类推日本对于神话的关注度和人气实在是旺盛。

  神话表示:“首张日本单曲获得了成功,感到非常高兴,同时为了报答各位的声援,以及更多的声援,我们将在日本更加努力。”

  同时,神话将在19日开始进行日本单曲的第二次宣传活动,届时神话将出演NHK《POPJAM》,富士电视台的《硝子の少年》等各种著名音乐节目。天雅/编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