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里郎热心肠 国际献血日受封爱心大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6:04 新浪娱乐
阿里郎热心肠国际献血日受封爱心大使(附图)

阿里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献血,赠送生命的礼物。谢谢你们。”这是今年世界献血日的主题,从今年开始,每年的6月14日为国际献血日。据悉,这是世界卫生组织与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国际输血组织联合会和国际输血学会联合发起的,卫生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倡导全国组织开展世界献血日的系列宣传活动。为此,北京方面发起了《让世界充满爱》北京2006“世界献血日”大型公益活动,阿里郎组合被授予“爱心大使”称号。

  此次活动的形象代言人选择了濮存昕杨澜。而在6月14日一大早到场的阿里郎组合和吕薇为现场的近万名观众演唱了他们的作品。台下观众来自三军仪仗队和各高校大学生为他们的精彩演出送上了热烈的欢呼。

  问到阿里郎组合演出完毕后是否将会献血,阿里郎开心的表示:“自己很愿意贡献爱心,但公司考虑到最近宣传通告太多,而且我们最近也一直在控制体重,每天就一顿。怕我们昏倒在台上了,哈哈 所以我们还是尽自己的能力多参加公益演出活动号召大家来献爱心吧。”成员张张还曝光阿里郎组合中最高大的阿润居然晕血,真是人不可貌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