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静蕾为新专辑首次录单曲 自称唱功刚及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徐静蕾为新专辑首次录单曲自称唱功刚及格(图)
徐静蕾

  信报讯 (记者吴冬妮)昨天,影坛才女徐静蕾(blog)推出了她的首支单曲,虽然是她踏入歌坛的第一步,但无论是活动现场的小型短剧,还是来源于她最新电影《梦想照进现实》的歌曲的主题,甚至是活动的地点——北京电影制片厂摄影棚都和电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连徐静蕾自己也说,如果不是为了自己的这部新作她绝对不会去唱歌。

  有意思的是,昨天虽然是徐静蕾首支单曲的发布,但是活动现场却像是置身于《艺术
人生》现场,伴随着大屏幕中放映的徐静蕾小时候的生活照片,舞台上她弟弟也演上了“徐父”,诉说着徐静蕾小时候是如何开始了自己的“艺术人生”学习书法的。在《我和爸爸》电影片段的切换中短剧又到了第二幕,单曲《梦想照进现实》的制作人黄少锋在模拟录音室的环境中讲述了这首歌曲从前期筹备到后期录制的全过程。而直到第三幕,整个活动的主角徐静蕾才走上台,显然没有了银幕中的洒脱,略显紧张的徐静蕾显然对自己的唱功没信心,“我个人感觉自己也就是在KTV唱唱的主儿,哪能出什么单曲啊,更别说专辑了,这也就是为了我的新电影,不然我肯定不会来唱歌。”不过制作人黄少锋的一番话,也给徐静蕾鼓了不少劲儿,“记得试音那天,她就特紧张,总说自己唱得不好,可到录音棚我一听,她明明唱得不错。”而徐静蕾也偷偷爆料,其实自己在录音时很是紧张,“我总偷看黄少锋有什么不乐意的表情,可是他总不动声色,记得有次他特别不好意思地和我说,‘走调了,重唱吧’!”

  当有记者询问徐静蕾这次试水,是否代表她要进军歌坛时,她却忙否认道,“我可不行,主要这次就是为了电影才做的单曲,如果没有电影我肯定不会去唱歌的。”说到自己的唱功,徐静蕾也称,歌曲她很喜欢起码能有80分,但是自己的唱功也就能打个60分,刚及格。

  信报记者张成刚/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