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谭咏麟上海演唱会专题 >正文

56岁谭咏麟自认体力充沛 下月个唱谢绝嘉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48 新闻午报
56岁谭咏麟自认体力充沛下月个唱谢绝嘉宾(图)

谭校长精神抖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7月15日沪上开唱,谭校长昨日高举“大力神杯”扬言--“我和小贝是同一类型的”。

  7月15日即将在沪举办“歌者恋歌浓情30年演唱会”的谭咏麟昨日风尘仆仆赶到上海,留着一把胡子、一身休闲牛仔打扮,谭校长说这是他在悼念父亲去世100天。现场,谭校长还意外成为一对年轻歌迷的结婚见证人。恰逢世界杯期间,身为香港明星足球队主力军的谭校长自称“和小贝是同类型的球员”。谈到“永远25岁”的话题,谭校长终于肯加上一岁,
承认自己“26岁”了。

  体力充沛谢绝嘉宾

  谈到

演唱会上有几首曲目时,谭咏麟颇为得意地说:“我来开演唱会之前就收到‘警告’,说演唱会不能超时。我每次开演唱会最困难的事就是选歌,因为我那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就已经超过几百首,而且每首歌歌迷都希望听到。”

  确切地说,谭校长的这场演唱会不是没有嘉宾,而是“谢绝嘉宾”,他本人也证实了这点:“很多圈里的朋友事先都问过我,说演唱会的时候要不要一起过来看看,我只好谢谢他们,说一声‘不好意思’。”

  现场有媒体担心以谭校长56岁的“高龄”,会在体力消耗巨大的个唱上“吃不消”。对此,谭校长马上以事实来为自己正名:“我一个礼拜至少要踢4场球,体力绝对没有问题。”在参加昨天的发布会之前,谭校长为了兼顾正在进行的

世界杯足球小组赛,更是一夜没睡,“我早上看完球,洗了把脸就直接坐飞机过来了”。

  自由培养儿子兴趣

  昨日现场来了各个年龄段的谭咏麟歌迷,其中一对夫妇歌迷还拿来两人的结婚证书,一定要谭校长在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虽然被歌迷的热情所感动,可是谭校长在签名时担心地说:“给别人证婚是很严肃的事情,在结婚证书上签名会不会有违礼法?”最后在歌迷的一再要求下,谭校长还是照做了,并感叹自己的歌迷“长情”。

  此后,谭校长也拉起了自己的家常,首先就是其刚刚过世的老父:“我现在留的胡子就是为了悼念我的父亲,他走的时候已经90多岁,应该算是高寿了,我们感情很好。”谈到儿子,尽管不愿多向公众提及,谭校长言语之间还是不掩喜爱,“我在南京演唱会之后就会飞去德国,在那里和家人一起看世界杯。”问及他会不会让儿子去当一名足球运动员,谭校长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作答,表示一切会随小孩的兴趣让他自由发展。

  看好五大夺冠热门

  谭校长的歌迷们都知道他除了唱歌之外,最大的爱好就是踢球,所以现场带来了一个仿真的大力神杯。不知是不是太过惊喜,还是大力神杯实在太沉,谭校长举起大力神杯时一不留神将之掉在地上。

  说起正在进行的世界杯,谭校长马上滔滔不绝:“我最看好德国、巴西、英国还有荷兰,昨晚看好的又加了一个西班牙队。”谈到最喜爱的球员,他说道:“现役球员里,我最喜欢罗纳尔迪尼奥,他踢球好像变魔术。”由于谭校长以前一直很喜欢小贝,有记者问他,是不是认为自己和小贝一样属于“才貌双全”,谭校长说,“其实是因为我和小贝都是属于比较全面的类型,任意球、角球样样都行”。

  已与公司达成共识

  前不久,曾有媒体爆出谭咏麟痛骂环球唱片公司高层,并报道说两者之间的合约出现裂痕、面临崩盘。昨日,谭校长对记者解释了此事的来龙去脉:“我和环球的合约本来就已到期,后来他们拿合约来找我签,正好当时我父亲过世。”

  谭咏麟承认,自己与环球唱片的合约之间有一些分歧,并要求唱片公司修改其中部分内容。不过,他表示,双方现已达成共识,不久即将续约。 鲁文静/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8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