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陈奕变身“精灵” 神奇歌手今夏引发风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55 新浪娱乐
陈奕变身“精灵”神奇歌手今夏引发风暴(图)

陈奕变身“精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台湾“精灵王子”陈奕与范逸臣同为丰华唱片旗下的歌手。所不同的是陈奕是丰华唱片全力打造的一名新人。他不仅有帅气的外表、超强的亲和力,更有无限的想象力和创作力。他对音乐有超乎寻常的敏锐,有可以变身成为“精灵”的神奇魔力。在这个炎热的夏季陈奕将携《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精灵》和他的“精灵乐团”一起勇闯内地,给大家带来今夏最凉爽的“精灵风暴”。北京吉神文化有幸获得了《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精灵》内地发行权。

  在台湾陈奕堪称2006年人气王,早在今年的2月份,陈奕出演了台湾一部超级热播的电视剧《我的儿子是老大》。丰华唱片包揽了这部电视连续剧的所有音乐制作,并大胆安排由他来担当主题曲、片尾曲以及插曲的主唱,还发行了该剧的电视原声带《陈奕——自恋首部曲》。在第一张电视原声带面市短短三个月的时间,就在台湾乐坛刮起了一阵追星旋风,无数的歌迷加入到陈奕的粉丝阵营,不但是女生,就连男生都开始喜欢上了外表帅气的陈奕。就在《精灵》专辑在台湾大卖的时候,陈奕的精灵造型也让很多粉丝疯狂,争相设计出各自的精灵造型,以表达对陈奕的喜爱!

  此次这张《陈奕个人专辑二部曲-精灵》从一开始的艺人训练、艺人定位、企划方向、音乐制作、视觉包装、到营销策略,历经将近两年半时间,有着极度严谨周详的计划,强力经营运作,整张专辑的音乐制作方向,主要依据着陈奕的声音特质与个性作设定,希望表现出一个亲切零距离、诚恳不虚华的声音,音乐则是朝向青春、带点摇滚的band songs作为专辑主要的音乐轴向。期望为2006年的夏季带来前所未有的清新与爽快,而陈奕激昂的能量,即将形成一股流行新态势,必然是现今声势强劲之生力军。这张专辑将在今年夏季在内地隆重上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