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志颖带着新专辑全面复出歌坛 沈阳会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4:59 时代商报
林志颖带着新专辑全面复出歌坛沈阳会歌迷(图)

林志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10多年前横扫全亚洲的“小旋风”林志颖,至今仍让许多歌迷念念不忘。在远离歌坛6年之后,林志颖终于带着新专辑《挡不住我》全面复出歌坛,今日他就带着“旋风”来到沈阳,与苦等他6年的歌迷见面。昨晚,他7时就赶到了沈阳,为了不让苦等的歌迷失望,他特意没走贵宾通道。面对热情的歌迷,林志颖昨日放话:“17日的歌友会,我会有求必应,唱歌迷爱听的歌。”

  第一站

  10位铁杆歌迷现身

  应本报和《电视朋友》杂志、沈阳电台文艺台的共同邀请,林志颖今日上午将在他下榻的裕宁大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虽然之前本报没有透露详细的时间,可神通广大的粉丝们已经打探到了一切,昨日记者接到林志颖官方网站负责人李小姐的电话,她说:“我们10个人喜欢林志颖10多年了,他出道至今所有的专辑我们都收集了,他曾答应我们如果有机会要跟我们见个面,这回有机会了,我们希望能第一时间见到他。”面对这10多年的深厚感情,林志颖无法拒绝,所以在只对媒体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10位歌迷将现身,献上特别礼物。

  时间:16日10时

  地点:裕宁大酒店

  第二站

  签售预购突破700盘

  虽阔别歌坛6年,可林志颖的人气着实不容小觑,全国销量已突破60万盘的新专辑《挡不住我》,沈阳的销售情况也是一片大好,光是发邮件来预购这张新专辑的就有近700盘。沈阳歌迷的热情让林志颖很开心,他说:“东北人真是豪爽,有些歌迷担心,那么多人买碟,我会不会都签完,大家放心,我一定会签完的。”他惟一担心的是签售现场因人多而混乱,他一个劲地嘱咐记者说:“此次沈阳之行我希望能延长每一次见歌迷的时间,对歌迷的要求就是理智,我不是参加完签售就离开沈阳了,晚上我还会去沈阳电台参加歌友会,所以不要着急。”

  时间:17日15时

  地点:沈阳兴隆大家庭

  第三站

  小志将与歌迷互动

  林志颖歌迷会仅能容纳600人,如何才能成为幸运的一员呢?方法很简单,本次活动共推出200张VIP票,17日在兴隆大家庭共享大厅正式发售,这张VIP票就是通行证,不但可以参加歌友会还能得到很多礼物:林志颖的签名专辑、签名海报、T恤衫,VIP票的售价为100元。签售会上林志颖虽能跟歌迷近距离接触,但却无法有更多的交流,歌友会就不同了,大家不但可以听他唱歌,还可以像朋友一样跟林志颖互动,林志颖说:“我会安排一个特别的环节与歌迷做游戏,如果有人想跟我飙歌,那就放马过来吧,唱得好的有奖。”记者 高宏

  时间:17日19时

  地点:沈阳电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