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成都赛区十强聊天 陈鹭虹乔维怡蔡莹莹熊文刘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7日20:45 新浪娱乐
成都赛区十强聊天陈鹭虹乔维怡蔡莹莹熊文刘悦

成都赛区十强聊天陈鹭虹乔维怡蔡莹莹熊文刘悦 成都赛区十强聊天陈鹭虹乔维怡蔡莹莹熊文刘悦 成都赛区十强聊天陈鹭虹乔维怡蔡莹莹熊文刘悦 成都赛区十强聊天陈鹭虹乔维怡蔡莹莹熊文刘悦
成都赛区十强聊天陈鹭虹乔维怡蔡莹莹熊文刘悦
蔡莹莹戴精美饰品 刘悦着黑色T恤 陈鹭虹侃侃而谈 乔维怡成熟装扮
成都赛区十强聊天陈鹭虹乔维怡蔡莹莹熊文刘悦

成都赛区十强聊天陈鹭虹乔维怡蔡莹莹熊文刘悦 成都赛区十强聊天陈鹭虹乔维怡蔡莹莹熊文刘悦
成都赛区十强聊天陈鹭虹乔维怡蔡莹莹熊文刘悦
熊文开怀大笑 陈鹭虹熊文蔡莹莹乔维怡刘悦亲密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新浪网友大家好,刚才我们已经聊完了前面的五位选手,下面又来了后面的五位选手,我先介绍一下这五位选手

  第一位是陈鹭虹,第二位是乔维怡:第三位是蔡莹莹。第四位是熊文。最后一位是刘悦

  主持人:现在经过三五个小时的激烈对抗,其实心理很紧张,整场比赛下来感觉怎么样?

  陈鹭红:我觉得酸甜苦辣都有,酸和苦可能就是所有的展示,离开我们的好姐妹比较的可惜,因为这么长时间的友谊,当然还是觉得自己很幸运的晋级,总是来说感情很复杂,但是整个来说还是很激动的。

  乔维怡:希望所有的姐妹继续努力,我们会带着你们的希望继续走下去。

  蔡莹莹:我觉得比赛又激烈又紧张,然后就是有些好朋友离开我们,让我觉得心里很不开心,但是也很开心是因为自己晋级,我希望他们以后也不会放弃自己对音乐的梦想。

  熊文:觉得今天很多选手的离开时我们感到很意外,尤其是三江姐妹的时候我们大家都是全场泣不成声了,但是都是非常的难受,还有就是感动,希望在今后的比赛当中我们能更加的努力。

  刘悦:我觉得是朋友的交流,不像是一场比赛我觉得大家都已经很熟了,觉得他们的离开都是短暂的。就是他们这在两天之内能回来看我,还有就是对下面的比赛来讲,今天只是一个比赛的开始,下面就会越来越激烈,现在可能会觉得有一点疲劳,但是下面就是收拾感情,收拾情绪进入下面的环节,当然朋友之间还是会继续保持联系。

  主持人:参加20进10的比赛之后,你们觉得印象最深刻的有那些能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说有什么印象最深刻的,整个比赛参加下来?

  陈鹭红: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收获了情感、亲情友情,就特别经历这么多的悲欢离合,自己在这个跟大家相处的过程当中了解到很多自己的不足,然后也从其他姐妹身上学习到了很多的精神,希望自己今后怎么走,在这里还是祝福我们所有的人都能够走好。

  乔维怡:就是我想大家印象最深应该就是三江姐妹的场面,他们三姐妹跟我的感情也很深,本来今天好想冲上去跟他们一起唱。我当时坐在后面出不去,我们已经约好在以后的比赛当中他们会和我一起唱这首歌,我觉得毕老师的情绪很到位,都跟了我们不足的地方这是很重要的,让我们认清怎么确定让我们能够更好的完全自己。

  蔡莹莹: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三江姐妹,我觉得他们特别的朴实,他们从大山里面一步步的走出来,我觉得有时候很佩服他们。

  熊文:我觉得大家的感受都是一样的,我觉得他们非常的不容易,因为他们非常的贫穷,他们来到成都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他们是从山路走了几天才来坐火车的。

  刘悦:我觉得最深刻就是大家待定坐在会议室里,包括一些直接晋级和已经离开的选手都是在里面大家都在一起唱即将用来PK的两首歌,只要有一个起头,大家所有的人都在配合,当时真的就是外面的事情就完全是两码事,就是让人感觉我们就是一个空间。

  主持人:下来就是自己的表现,就是好在哪里?差在哪里?

  陈鹭红先来,你是最后一个进入十强的,也蛮惊心动魄的,对自己的表现讲述一下?

  陈鹭红:今天自己的表现总的来说比较还行,主要是情绪上一些波动,就是自己比较容易激动,在台上甚至激动,也有一些时间就是说这样一个比赛对我来说我觉得会成为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今天对自己的评价是很满意,希望今天能够成为一个新的起点。

  主持人:乔维怡你今天还是比较轻松,直接晋级?

  乔维怡:我觉得比赛其实不要把它想成一个比赛,这只是一个。我们大家的目的都很单纯简单,但是都喜欢唱歌的人,所以才走到一块。所以想唱就唱,自己觉得好像评委就是你的老师和朋友一样,唱出来就是不要影响比赛就好,还有不足的地方就是有毕老师说表情我可能太专著于唱一首歌。喜欢沉浸在里面很投入的感觉,想我不觉得他是在唱歌,我觉得是在讲故事一样,把故事说给所有的人。

  主持人:蔡莹莹我觉得宣布你晋级的时候你愣在那里半天,对自己那么不自信吗?

  蔡莹莹:我觉得我有用心做这件事情,但是我好像有一点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我到后来我自己总结我在台上的表演,我觉得孙老师说的就是自己在表演给自己看,完全没有照顾到台下观众朋友和他们互动,所以我觉得我还应该在舞台表现对音乐的处理方面多花一点工夫。

  熊文:一开始我们五个人到四个人一起上台的时候。我看见我的同学在下面,他们在下面就是说我当时的表情很不自然,因为当时一开始上台比较紧张,后来好了一些。

  刘悦:今天表现我觉得其实抛开技术方面不谈,我觉得唱歌光凭技术是不会打动人,我觉得今天让我非常满意的地方就是大家的配合,关键是他们来了,关键是他们在我旁边,这是最重要的。其实我一直跟他们讲这个唱完以后这一切都没有遗憾了。就是他们能这些过来立挺我,让我觉得是很幸福的事情。

  主持人:你的后援团是很强大的。是你自己在大学有组建乐队吗?

  刘悦:他们是我南京大学合唱团的,就是大家很喜欢这个形式,很自由,可以发挥各个声音的特点,把声音当做乐器来用,我觉得人的声音是最美的乐器,我觉得这个是最美好的。

  主持人:现在都走到了十强,媒体关注度很高,你们之前来到这是什么样的心态,现在已经有结果,你们是十强,会不会自己对心理的预期有一个调整,或者说你们最想得到的是什么,能不能跟网友分享一下?

  陈鹭红:我觉得这个比赛这个想法也没有太复杂,就是觉得自己真的是热爱音乐,当做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应该为了自己的梦想去拼搏和努力,接下来的比赛我希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一定要坚持一个信念就是要用心去歌唱。

  乔维怡:因为我是没有学过音乐,自己从小就喜欢,我想把我自己改的歌曲,我想用自己的方法来唱给所有的朋友们来听,我只是想通过超女的平台来唱给更多的人看,这个只是我的想法。自己的方法让所有的朋友能够通俗易懂,直接想唱出自己的感受,让老师们多指点一下,我可以更好的进步。

  蔡莹莹:我觉得这个比赛对我来说是一种锻炼,因为我平时对自己的要求不是很严格的,自从参加一个比赛以来我对自己的要求要严格的很多,规律很多,我觉得对以后也没有什么,我打算做什么事情,其实我觉得如果可以做到,可以走下去是最好,如果不可以的话我就当做是一种锻炼。

  熊文:因为自己从小是学音乐,从小就非常的喜欢唱歌,参加这次比赛觉得挺锻炼人的,对自己的自信心各个都有所提高,而且我也希望把自己的歌声唱出来给大家听,我希望大家在听我唱歌的时候是感觉到非常快乐就可以了。

  刘悦:最想得到的是认可,就是说最想自己的声音被别人听到,还有就是想把自己对音乐的一些理解与大家分享,因为音乐对我讲是一种小型的世界,我想把我的世界介绍给别人,就是说我觉得可以找多一些共鸣,就是你从别人的身上得到一些共鸣是最好的。

  主持人:在之前也进行了一些别的赛区的比赛,你们现在有空观看吗?

  乔维怡:杭州的有观看。

  主持人:你们觉得怎么样,因为这也是你们以后的对手。

  乔维怡:都挺强的。

  陈鹭红:各有各的特色。

  主持人:你们这几个人当中几个是地地道道的川妹子

  蔡莹莹:我是重庆人。

  陈鹭红:我是福建人。

  熊文:我是安徽芜湖人。

  刘悦:我是江苏人。

  主持人:去年的超女冠军就来自成都唱区,大家也公认成都唱区的实力最强,那为什么还会来选择这个唱区参加比赛呢?

  刘悦:其实我觉得哪的唱区不重要,关键是能有一个平台让你发挥,而且成都唱区我非常喜欢顺子老师。

  熊文:我是四川音乐学院的学生,在成都已经呆了四年,对成都很有感情,非常喜欢这个城市。

  陈鹭红:因为我是从福建来,有一次比较意外的机会能够来四川读书,经过在这里一年多的学习和生活,基本上已经会说成都话了。所以对这个城市也比较有感情。

  主持人:进入十强,短信支持率和投票率也是决定你们成绩的一个关键,接下来对着镜头跟新浪网友问个好,拉拉票。

  陈鹭红:这一路走来,大家都很支持我,我觉得快乐着就是有时候会失去一些好的朋友会暂时的离开我们,但快乐的是我们还能够在音乐中快乐的歌唱,能在这个舞台上继续的走下去,我希望接下来能做到的就是踏踏实实地去做每一件事情,做人做事都好,跟大家一起享受音乐享受歌唱。

  乔维怡:我是做真实的自我,真诚的用心去歌唱,希望用音乐的语言成为我们所有朋友沟通的一个很好的桥梁。请支持我。

  蔡莹莹:大家好我是06号选手,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支持我。

  熊文:很想希望他们听到我的歌声,就是快乐的更加快乐,不快乐的变的快乐。希望大家支持我,谢谢。

  刘悦:我会好好的唱歌给大家听,会唱歌跟你们听,谢谢大家。

  主持人:最后祝愿各位取好的成绩,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成都赛区10强聊天 参加比赛目的各不同(组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