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成都唱区20强选手陈鹭虹做客新浪聊天(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6:1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超女成都唱区20强选手陈鹭虹做客新浪聊天(图)

陈鹭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成都唱区20强选手陈鹭虹做客新浪聊天(图)
陈鹭虹

超女成都唱区20强选手陈鹭虹做客新浪聊天(图)
陈鹭虹与主持人交流

 视频:超女成都唱区20强陈鹭虹做客新浪聊天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声成都唱区20强已决出,并于今日(11日)做客新浪聊天。以下是陈鹭虹聊天实录:

  主持人:送走了我们的一号选手,二号陈鹭虹。欢迎你。先跟我们的新浪网友介绍一下自己。

  陈鹭虹:主持人好,所有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这次成都唱区的20强选手2号陈鹭虹,大家下午好。

  主持人:鹭虹你觉得自己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陈鹭虹:我觉得性格是那种特别活泼开朗的,我觉得应该是特乐观的那种,大大咧咧的吧。

  主持人:50进20的比赛,你自己形容是一次怎样的历程?

  陈鹭虹:我觉得50进20的一个比赛,就是人生的一个过程就是整个“超女”比赛一个很精彩的部分。

  主持人:觉得自己表现怎么样?满意吗?

  陈鹭虹:给自己打个75分吧,基本上还是满意的。因为我们成都唱区的实力还是非常强,大家都有自己的特色,还有各自对音乐的理解。所以,在整个唱区当中,大家发挥得都特别好。所以,想要在这个唱区中能更好地表现自己,要更加努力。

  主持人:还没有加上去的那25分,觉得主要是欠在哪儿?

  陈鹭虹:我觉得可能是跟各方面自己的状态都有关系,我觉得应该是大家在这个比赛当中就是一个过程,需要有一个过程,慢慢去沉淀,慢慢进步。我觉得应该是这样的,给自己一个空间去努力。

  主持人:接下来20进10的比赛中考虑自己会有一个怎样的表现?比如在选歌方面,有考虑吗?

  陈鹭虹:这也是一个自己比较重视的方面,我觉得主要还是为了展现《超级女声》的风貌,表现自己的个性特点,以及展现自己在音乐方面的一种才华吧,我觉得应该会以这个为主。

  主持人:鹭虹,像刚才刘悦原创的英文歌给自己拉票,自己有想好有什么自己特殊的才艺?不一定唱歌,也许有其它方面也挺好。

  陈鹭虹:其它方面今天都没有带。

  主持人:那就唱歌,好吗?

  陈鹭虹:刚刚刘悦演唱了一首她自己原创的英文歌曲,我也想演唱一首跟同学一块儿合作的,也是一首原创的英文歌曲。这首歌的名字叫《you are my world》,我想所有的朋友都是我们超级女生的世界,希望你们能够支持实力非常强劲的成都唱区20强,希望你们能跟我们一同走到最后。 (陈鹭虹演唱《you are my world》

  主持人::非常地好听!可以看出陈鹭虹真是实力不可小觑啊!

  陈鹭虹:谢谢,谢谢。

  主持人:在这里,希望能够把你的心里话写给新浪论坛上的网友们看。

   陈鹭虹:好的,好的,感谢所有新浪网友的支持,希望你们能够把你们的目光真真正正地能够很真诚地给成都唱区的这些超女们,因为她们真的非常优秀。在之后的比赛中,大家慢慢会把自己的个性特点和优秀的一面展现给所有的观众,希望你们给予我们更夺得目光、掌声以及支持。谢谢,谢谢主持人。

  主持人::谢谢,谢谢鹭虹。二号选手陈鹭虹应该给网友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2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