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许飞25万签约世界杯专栏 成超女球评第三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1:24 华商晨报
许飞25万签约世界杯专栏成超女球评第三人(图)

许飞、厉娜(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让人们改变了生活,而明星评球也成为了一种时尚。昨日,“人气超女许飞以25万的稿费签约世界杯期间某网站的半个月专栏。

  自从世界杯有了“超女”专栏的加盟,包括“超女”粉丝团与铁杆球迷在内的各派口水战也愈演愈烈。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处得知,日

  前人气十分火爆的“超女”许飞将以超过李宇春(blog)稿酬的25万高价在某娱乐网站开世界杯足球专栏,成为继李宇春、张靓颖(blog)之后的“超女球评第三人”。

  知情人称李宇春、张靓颖相继以20万的稿费签约平面媒体的世界杯专栏后,包括联盟在内的30多家报纸在短时间内读者人气猛增,这也预示着“超女军团”人气的作用。而昨日某网站在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力邀天娱旗下的2006“人气超女”许飞开辟足球专栏。

  据知情人透露,其实这家网站原本打算邀请目前人气最旺的厉娜写足球专栏,但天娱考虑到“厉娜完全不懂足球,怕又遭来口水”而力推人气同样火爆且对足球比较感兴趣的“超女”许飞,双方在经过一周的磋商后,最终以25万的稿费签约世界杯期间的半个月专栏,也就是从本月26日到世界杯结束的7月9日。

  记者就此事致电天娱公司,但天娱公司艺人部负责人满春表示自己不太清楚,所以也不方便透露,毕竟许飞现在还是长沙赛区的参赛选手。但记者获悉,喜欢许飞的“

飞碟”将在26日可以看到许飞的评球专栏。 (文/陶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